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丫島上的心靈餐廳
2016/03/04 17:06:21瀏覽396|回應1|推薦7

陶笛音樂,清脆而簡單,有些像結他、口琴等樂器的音樂,單不是聽的享受,更能清洗心中的濁氣。

本來只打算利用閒暇到南丫島,避開假日的擠湧,也可以乘乘船,行行山,享受休閒的一天。上岸後,小島雖然比假日寧靜,但途中總有三五成群的遊人及居民,閒話家常。 正感肚子作響,已是找餐廳坐下的時候了!只見一個易拉架上的宣傳布,指示向山上行,有一間Cafe。只一兩個人,吃頓西餐也是不錯的選擇。於是,推門內進,招呼我們的,並不是餐廳待應,而是數十個放在門關的"陶笛"。繼而老闆娘送來一張溫馨提示"請降低談話聲量,免蓋過陶笛音樂。本店以推廣陶笛Ocarina文化為己任...."

靜靜地坐下,點了由老闆娘親手主理的素食餐,跟著便是耐心的等待。坐著坐著,觀看小餐廳的剪報,聽著舒情的陶笛樂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5 01:52

好久不見微笑感覺很讚啊 南丫島 周影帝的故鄉 上回去宜蘭羅東一群小朋友表演陶笛 各形各色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