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阿公,您輸了~入選
2010/04/21 22:22:15瀏覽1676|回應2|推薦33


  人在心情輕鬆愉快的時候才笑得出來,笑不但能放鬆心情,還能克服緊張與紓解壓力,不但自己內心歡愉也帶給旁人快樂、信心和安全感;微笑是人際關係最好的潤滑劑,也是最佳、最經濟的結緣品,在給人歡喜,給人信心的時候,若老是寒著一張臉,肯定是把週遭的人全嚇跑了。

                  ↑阿公,您輸啦~

  古人也說「一笑解千愁」又說「出手不打笑臉人」。微笑能化解許多不必要的誤會,避過危機;微笑能夠讓腦中產生對身體有益的腦內啡,一個家庭若能多一點微笑,自然減少一點責罵,因此,微笑能增進良好的親子關係,也面對種種不愉快的問題。

                          ↑慶豐收

 看到城邦在募集「最美麗的微笑」相片,我也把收藏的笑拿出來湊熱鬧,博眾人一笑。

           ↑ 回眸一笑

記得微笑將使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生活中多一點微笑,就少一點煩惱。 

「微笑」是良好人際關係的催化劑。

                 ↑母女手勢像嗎~

歡迎延伸瀏覽個人相簿-我遇見最美麗的微笑-慶豐收http://album.udn.com/bauswj/250468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swj&aid=39644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 
2010/04/22 12:31
一群美麗的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