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恢復運動+讀經+穿搭
2016/05/13 08:47:46瀏覽180|回應0|推薦7
[恢復運動+讀經+穿搭]

最近兩天開始恢復晨間起床後運動的習慣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可是感覺蠻好的
整個人就從迷糊的人變成腦筋清楚的狀態
當然
來一壺好茶也是必須的

另外我也開始恢復每天早上讀經靈修的習慣
今天早上讀的是路加福音第三、四兩章
我還另外查了法利賽人的意思
可是我的Zondervan Encyclopedia of the Bible中的介紹實在太長了
我就轉查Dictionary for Theological Interpretation of the Bible
雖然短很多
可是還是很長
所以我稍微讀一點就停止了
不過難得有機會查Dictionary for Theological Interpretation of the Bible
今天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昨天下午在大安森林公園沒待多久
撥出的電話跟簡訊幾乎都沒回應
後來我肚子餓了
就回家了!

下午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穿搭如下:
上衣是義大利的Tru的黑短T
(有一條可愛的狗狗還有黃色的design for TRU by Trussardi的字眼)
戴的項鍊是Swarovsky的寶塔形狀項鍊
褲子是義大利Tru的深藍中低腰紐扣式牛仔褲
義大利a.t.黑色鱷魚皮配銀色
鞋子是義大利T牌附天馬logo藍紫色suede質感聯名鞋雙T帶頭皮帶
瑞典A牌的方形不規則設計裝手錶
法國CD的黑色不規則皮帶配銀色扣環手環
法國JPG黑色長方形配兩個大大的銀色扣環袋子

20160513(五)8:41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於同日8:47AM;增補穿搭之聯名協於同日8:59A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5683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