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二日記]大安森林公園+Sogo+微風+福華晚餐+今天穿搭
2016/02/10 08:49:58瀏覽229|回應0|推薦0
[大安森林公園]

話說今天(20160209周二即大年初二)又是充實及愉快的一天
一早七點多就起床
覺得一日之計在於晨Smile
上午十點多出發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今天上午感覺人沒有昨天多
也沒什麼可愛的狗狗
(不過可愛的水鳥還是有的Razz)
可是陽光還是很明昧
好像好先生老太太特別多Smile
我打了不少電話出去拜年
不過只打通了SK、一位天主教的主內媽媽跟我在大陸的乾弟弟
其他人都沒打通
後來一位律所的學長跟一位軍中的學弟有回電給我
總之在公園裡待得蠻開心的

[Sogo本館及BR4]
回家吃完簡單的午餐之後
我就順從聖靈的感動去Sogo跟微風廣場
(或者說我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的投票結果
他們本來是要我昨天去微風的)
去Sogo的目的是去本館買一瓶Kiehl’s的沐浴乳當我的新春禮物Smile
去Sogo復興館跟微風廣場的目的是去跟Trussardi跟Paul Smith的櫃員拜個年
結果我在Sogo本館外面看到他們有兒童的玩具車
好可愛喔Smile

我進入BR4之後先去我的丹麥愛牌Georg Jensen
結果看到我失蹤的hidden heart的項鍊
大版的居然還比小版的便宜三千多元
小版的情人節有特惠活動
如果買另一項珠寶櫃的產品
可以以優惠的價格加購
至於分別是多少錢
意者可內洽!

然後我進到Cartier
好像是我第一次進BR4的Cartier
觀感還不錯
我跟櫃姐講我覺得他們的皮帶比Hermes的皮帶要物美價廉Smile

然後看了一下Bvlgari
他們的櫃小小的
沒什麼好說

然後我到四樓我的愛牌Tru跟Trussardi Jeans
他們的鍾小姐跟曾小姐我都有看到
因為鐘小姐先離開
所以主要是曾小姐跟我聊天
我看到他們有一雙男生的手套
蠻好看的
羊皮加毛料
應該也蠻保暖的
目前打對折
如有需要強力推:)

[微風廣場]

微風我也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Paul Smith
結果路上經過Armani Collezioni
我驚喜地發現已撤櫃的台北101的黃小姐在那裡
她還跟我說廖小姐也在那裡
不過要一小時才會回來
所以我先去Paul Smith
一到Paul Smith就看到帥帥的Wallace正在服務一位客人
但他還是抽空跟我聊天
聊天內容就不透露了
總之我發現他們有一條名為圍巾實為小毯子物美價廉
有兩個後背包我覺得不錯
然後它們的襪子不錯
我買了兩雙
可惜沒有換季折扣
只有貴賓九折
不過打完折的價格還蠻有趣的

我算算時候差不多就去Armani Collezioni
這時候廖小姐回來了
我們相談甚歡
不過因為家父打電話來催促我回家
所以我很快就離開了
離開前聖靈好像叫我去CD走走
廖小姐也建議我去CD走走
我就在那走走
CD店裡有四位店員但只有我一位客人
是一位Supervisor來接待我
我看了三個女生的包包(因為它們是女裝部)
其中有一個羔羊毛跟貂毛混搭在配上鱷魚皮提把的包包
我覺得不錯
不過價格也蠻貴的就是

[福華晚餐]

然後回家的路上非常順利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上車後在一位老先生旁邊有一個位置留給我
行車速度也很流暢
所以我到家時家父並沒有抱怨我回家太晚:)

晚餐是我們一家五口(含姐夫)跟姑姑跟嬸嬸一起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一起吃自助餐
他們的紹興醉雞跟香菇排骨湯不錯!

回家後我姐姐跟姐夫在我房間聊天
我聊到一些彌勒菩薩的事情我老姐臉色就變了
我就換跟他們討論基督信仰問題
看起來基督徒對佛教徒的偏見跟我執還是很嚴重的

整體來說今天是很好的一天
從我去公園開始到我從微風廣場回家是佛家子弟策劃的
今天的晚餐是由基督徒策劃的
根據內部消息指出
今天總編導是龍樹菩薩
副總編導是大勢至菩薩
總策劃是月光菩薩
他們的指導獲得一致的好評
至於基督徒的編導
好吧
我刪掉重寫了
總之
在十七神/人執政委員會中的基督徒要再加油
不能永遠只靠CD啊!

[今日穿搭]

最後寫一下今天的穿搭好了
內搭是義大利Tru Jeans的黑長T
外面是套一件Tru的深藍色百分百cashmere毛衣
最外面是一件義大利V牌的黑色合身窄版大衣
脖子上是丹麥GJ的swirl項鍊
褲子是英國御用品牌G&H的深藍色牛仔褲
皮帶是英國Aqua粗版皮帶
襪子是義大利a.t.黑色紳士襪
鞋子是法國CD的藍、綠、紅三色鞋
包包是義大利精品B牌的小綠
圍巾是義大利VS的橘紅色圍巾
手錶是義大利V牌的藍色手錶
手環是法國CD的黑色不規則皮帶銀色扣環手環

以上寫於20160209(二)11:13PM;貼於20160210(三)0:01(台北華碩電腦時間);轉貼20160210(三年初三)8:49A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4640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