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收舊傢俱能不用就不用,公司宿舍床下多1千元…網曝真相
2020/07/01 04:05:29瀏覽44|回應0|推薦0

公司宿舍床下多1千元…網曝真相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52.6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2020年7月1日 上午12:0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現代科技發達,不過許多「超自然現象」至今仍讓科學無法解釋,也讓民眾不免相信民俗偏方;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近日公司宿舍裝修完,搬進去打掃時,竟發現床墊下壓了一張1000元,不禁緊張地詢問「是什麼習俗嗎?」

檢視相片
原PO透露公司宿舍重新整修後,赫然發現自己的床墊下多了一張1000元。(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日前公司宿舍重新整修,便與同仁搬離該地,直到近日整修完畢,搬回來打掃時,赫然發現床鋪下多了一張1000元,由於該房只有原PO居住,讓她不禁緊張地詢問「請問是啥習俗嗎?」

檢視相片
讓她不禁緊張地詢問「請問是啥習俗嗎?」(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人認為純屬工人遺落,「單純掉了,拿去花吧」、「我是覺得單純他忘記了免驚啦!拿去花」、「不用想太多,入袋為安」、「工人剛好在比大小,監工跑進來,他們趕快壓著結果就這樣留在現場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與風水等習俗有關,「如果是符仔,妳才需要擔心吧」、「我也會把錢壓在床下還會用紅包袋裝,別想太多」、「就像命理師說把銅板都到床底下,聚財吧,錢大聚財多」、「那只是一個習俗,通常都是用紅的」、「別睡這張床位了 ,看能不能跟別人換,私下也別說,就默默的換就好了⋯祝你平安」、「我以前也曾在出租套房床墊下撿到1000,我也很懷疑」、「很多人會在床下或床墊下放錢,這是好的,好像是聚寶盆的意思,我是搬家公司的,常常在搬床時會發現很多人這麼做」。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男友開小帳追妹私訊「想XX妳」她見狀崩潰:該攤牌嗎?
抱怨主管傳到本人!對方1張GIF…她抖爆:該打包走人了
她生日男友竟送「G動椅…」一查用途羞爆 網壞笑:夠務實
運將後車窗怒貼「4字標語」警告 眾人議論:這合法嗎?

成為第一個留言的人
登入後即可張貼留言。

傢俱別亂撿!他見飯店出清搬回就出事 一問才知恐怖歷史

TVBS新聞網
44.8k 人追蹤
追蹤
王雅惠
2020年6月30日 下午1:02
飯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更多

二手傢俱別亂撿,想帶回家前最好先搞清楚來源。有間傳承三代、很有歷史的老飯店,因為決定收攤於是出清所有傢俱,而一名回收二手物的男子找了2名朋友一起去載,孰料從載回傢俱的過程中就開始頻頻出現怪象,原來意外招到一名女鬼跟回去,一問之下才發現飯店可怕的暗黑歷史。

女星何嘉文曾經在《來自星星的事-星際怪談》節目中分享這個故事,一名從事二手回收的男子阿祥,想收購一間三代飯店出清的床架、桌椅等傢俱,心想反正很多人喜歡復古的東西,稍加整理應該可賣好價錢,於是找來2名友人一起去搬。

何嘉文上節目分享靈異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緯來綜合台頻道)
更多

豈料當天傍晚載著飯店傢俱回倉庫途中,其中1人邊抽菸邊從後照鏡瞄到貨車後方坐著一名女子,身體蜷曲在傢俱中間不斷啜泣,但另外2人只覺得他眼花。離奇的是,當晚負責顧倉庫的人,因為見到有8張床疊在一起,想說有床就睡一下,沒想到睡到一半翻身驚覺怎會是硬的,結果發現自己在地板上。隔天換另一人顧,也是邊趴在桌上睡邊聽到哭聲,他索性用手機錄影,結果真的拍到一名女子在哭。

3人越想越不對勁便找師父來看,師父到場發現所有傢俱下方竟都貼著符咒,便要他們將傢俱燒掉。後來找飯店老闆一問,才知道過去該飯店發生不少事故,老闆因為不信邪,從來沒換過傢俱,只找大師來作法、貼上符咒鎮壓。後來阿祥便常告誡友人,「回收舊傢俱能不用就不用,要知道來源,不要不知道來源就隨便搬回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相關影音】





看節目、買美食、拿好康,百張住宿券免費抽!快點我下載食尚玩家APP!

更多 TVBS 報導
富豪尪1關鍵主動提離婚?張清芳爆領「天價」贍養費
藍占議場「1hr被攻破」!趙少康傻眼:看了笑掉我大牙
小明明病逝3年…施易男「2舉動」惹網淚崩:滿滿洋蔥
死守十年無性婚遭背叛!蔡琴落淚吐心酸「這輩子沒機會當媽」

7 位正在檢視
熱門留言
  • 慧雯
    慧雯6 小時前
    沒文章了嗎?又要編故事
    回覆
    16
  • 明弘
    明弘6 小時前
    怪力亂神!
    回覆
    11
  • Octopus
    Octopus6 小時前
    所以...那個影片呢?
    回覆
    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4072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