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半拖椅超凶宅!夫妻遇女子託夢決心買了 幫還願「升職又買房」
2024/02/14 07:54:43瀏覽16|回應0|推薦0

夜半拖椅超凶宅!夫妻遇女子託夢決心買了 幫還願「升職又買房」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透露,他過去委售一棟公寓的頂樓,該棟樓每到晚間11點就會傳來怪聲,問房東後得知原來曾發生命案,之後一對新婚夫妻看完房竟被死者託夢,幫忙還願,還意外迎來升職的機會。

一對新婚夫妻被女亡魂託夢求助,之後幫忙還願後竟越來越旺。(示意圖/取自pexels)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當初與屋主接洽時,完全不知被拆掉的頂樓曾發生這憾事,剛開始以為周遭機能地點交通十方方便,而他擔心的漏水情形,屋主也表明在前頭及後頭縫處會有是蠻正常的情況,因此認為這案應該好銷售。

原PO指出,他和女同事在樓梯碰到住戶,對方得知5樓要賣出去就匆匆跑下樓,「後來我們開始打掃到了晚上快11點,開始聽到上層樓地板有拖行椅子聲音,接著類似聽到椅子像被踢倒聲音。」

原PO表示,「這時間不可能,樓上根本沒住人,怕是有人跑到頂樓想不開,我立馬上樓查看,門一開,涼風迎面而來,這風吹的有點怪,畢竟是夏天,我轉了一圈整個頂樓,倒是沒看到什麼異狀,我疑惑著便下了樓,女同事一臉驚恐的臉害怕的眼神,催促著『我們快走吧!』」

之後原PO把門鎖上,隱約覺得背後好像有東西,但是女同事就站在旁邊,更詭異的是兩人離開後,女同事立馬驚恐地說「那房子有飄」,還說在打掃時有人拍她頭,她以為錯覺沒理會,聽到樓上有聲音那時,門口站一個女生瞬間又不見,臉色鐵灰色到不行,要叫也沒力氣叫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後來,有一對新婚夫妻對這間房子感興趣,約了某天晚上11:40,結果對方看完後頂樓竟又傳來怪聲。原PO不忍了,隔天直接問屋主為何頻傳怪音,此時屋主才解釋,「原本頂樓有加蓋一間房間,租給一個在一中街賣衣服的女生,她跟男友住在那,大概不到半年,有次吵架吵得很兇,男生離開沒多久她就結束了自己的青春。」

屋主表示,「那個月的房租正常的匯入以至於沒發現異狀,直到第三天晚上又聽到樓上的拖椅子和椅子落地聲,連續四天了,都是在10點47分,開始覺得不對勁,為何這時間都會有怪音,而且也許久未見到女租客了,於是上樓敲門沒人回,打手機,手機似乎在屋內響著。太太發現事情不妙,下樓拿鑰匙,門一開,直接尖叫,整棟的住戶們全都部都知道了」,直至現在到了10點47分仍會有怪聲。

原PO透露,過了幾天上次那對新婚夫妻來電說要與再看一次房,約傍晚6點達現場,看完後他們卻提出想要晚上10:45到47分再看一次屋子,並表示「當初看完後,我與我先生都夢到一個女生,我們起床後討論過夢境完全一樣,這房子我們訂了,其他我們會按那女生拜託我們的去做」,原PO表示,後來買賣順利成交,解決了原屋主夢魘,也成就這對夫妻事業,護理師的先生現在在科技廠任職經理一職,還順利的買了第二間房子。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就是有緣才會托夢吧」、「福地福人居,平安無事」、「好人有好報,至少住的人想幫祂,真的是積陰德」、「不是所有的鬼魂都是害人的,心存善念無所畏懼」。

《中天提醒您|民俗說法不代表本台立場,僅供參考,切勿過於迷信》

《中天關心您|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延伸閱讀
抓住年假尾巴喝起來!超商咖啡情人節買1送1 大熱拿「1杯下殺33元」
春節「過年病」上身!中醫師揭自救緩解法 按摩穴位一次看
北港朝天宮抽出國運中上籤!廟方:現在看來不錯「中秋後應有變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32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