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oud of you
2009/03/21 21:09:53瀏覽920|回應2|推薦14

      Proud OF You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第一次看到的MV版本我找不到了,但最感動我的是間奏中的對白和這個版本是相同的 

                         

    人…總是要學著成長當你會飛的時候世界也環繞著你…所以你不孤單…何不勇敢的飛向天空呢?

當你渴望藍天的自由時  展開你的雙翼就能展翅高飛…    

      很快的在這個地方工作及生活一個多月了,工作單位也開始放手讓我們單飛獨立工作,還滿愉快的總找得到人求救(有很多沒遇過的、不會處理的),但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靠過去的邏輯經驗去解決,很高興自己的成長,也謝謝身邊的人、事、物一直待我很好,「好」不是天色常藍,也不是無風無雨,這樣早就枯萎,哪還長的成美麗的花朵

孤單的時候坐在天母的咖啡屋看著熙攘的人享受片刻的寧靜~幸福

在忙碌的時候有同事的協助即使他也忙得焦頭爛額沒空理你但是他們還是盡力想來救你~超級感動 

即使不是每天都如此幸運,enjoy突破困境吧~會上癮的哦!

             

                                           

Proud OF You (我的驕傲 原曲)
中文版本歌名是 --- 揮著翅膀的女孩
專輯:TV Magic 作詞:Anders 作曲:陳光榮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神)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著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現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830617&aid=2768506

 回應文章

小繁醫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逆風而行
2009/03/23 13:47

人生有時如意有時失意.

就像展翅高飛,有時也會遇上逆風.

在逆境時,要堅持下去!

別人幫助時,要感恩!

在自己有能力時,要隨時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更重要的, believe in yourself!

Yes, you can!

I am proud of you!

靚寶貝(baby19830617) 於 2009-04-20 06:52 回覆:

忙碌了一陣子一直忘了回應你~

看了你的留言~超感動

Thanks your support
You always in hear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2 22:32

揮著翅膀的女孩

這種正面思考應該多讓大家知道

因為社會上已經太多負面消息

所以

正向思考直得鼓勵

加油ㄛ

感恩您

靚寶貝(baby19830617) 於 2009-04-17 22:49 回覆:

謝謝~

美好的你

因為有你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