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一次的擁抱
2010/02/06 21:33:45瀏覽664|回應0|推薦22

街道上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我們相遇在此刻
熟悉的聲音劃過我的耳畔  敲響我的心間
曾經的想念  從來沒想過會有再出現的一天
陌生的身影  輕輕翻動我的塵封的記憶
什麼樣的情景  觸動我的胸口
疼痛季動興奮悲喜交錯  難以釋懷的感覺
終於說出口  那些過往的遺憾
終於說出口  放在心中的對白
不管你會如何看待  我還是要對你說出來
不要害怕去坦承  錯過了將無法在說出口
聽見心在跳動的聲音  清析如此泛紅
再一次的接觸藏著許多問號  代表著什麼
翻滾了不在觸動的記憶  那熟悉的感覺
在一次湧上心頭  刺痛的心未曾停過
才決定把你淡忘  你卻靠近我身旁
在一次身陷其中  所有掙扎讓我身心煎熬
我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  尋找問號
忽然間明白所有  清洗所有一切
讓我在對自己謊言一次  不管眾人如何想
讓我再見你一次  好的壞的全都讓我收進最深底
當愛失去了很難再回到從前  我們最初的感覺
曾有過的擁抱  難過中的溫柔
沉默的場景  剩下相互依靠的擁抱
再一次的擁抱  熟悉又陌生的味道慢慢的感受
緊緊相互擁抱  溫柔在蔓延  我想尋找一份的渴望
讓自己在最後一次忘了我是誰  和你擁抱著
那些親吻是什麼感覺  似乎害怕又難耐
被抱在你懷裡  靜靜感受溫暖的平靜
不經意吻下我的唇  驚慌使我瞪大眼
輕有似無的觸碰  是什麼感覺
是你的玩弄  還是我不懂得推拒
我害怕你的一切  更怕自己在一次陷下去出不來
今晚的天空是美的  給我留下些美好的景象
片刻的擁抱  有你的味道  讓我陷入其中
當你抱著我  時間彷彿靜止的畫面
也許是最後一次的擁抱  最後的所有
當愛錯過了  很難在一次擁有
我選擇割捨放在心的某一角  剪斷不安的跳動
儘管會疼痛  這是我所決定的
曾經一賭在賭  換來眼淚決堤
這一次我沒有勇氣再對你賭一次  害怕
感情的功課太難  原來在愛情裡學不會拒絕
你是真心愛我  還是只因為寂寞
有太多太多問號纏繞著我  使我感到無助
沒有以後  也許再也不會有以後
如果還會有思念  我會微笑不在掉眼淚
最後的擁抱  成了永遠的紀念
                                      傻女孩

李翊君-抱著你的感覺



這篇花了好多天的時間...總算完成了
真真假假都在心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