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上找來的...不太像賽德克.巴萊
2011/10/10 23:22:52瀏覽165|回應1|推薦3

我知道我勸阻妳出國很白目     唱反調遭他忌諱

這是最後一次.....跟妳談論出國有風險的電影

我記得一位哄奶(豐滿)的外國女影星

也許是茱兒芭莉摩

           凱特溫絲蕾

一定不會是凱特貝琴薩

忘了   總之   哄奶   一定不會是凱特貝琴薩

故事是說一位英國女子與女友人同遊泰國

碰上毒品案  被關   男友動用英國外交系統  極力營救

台灣沒有國際地位    很多外國人或海關    不認識台灣護照

認定台灣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出事或需要幫助   有時須要中國使館出面

幾年前    低成本航空尚未引進台灣周邊

胡志明機場碰到三四位日本女學生

當初航線火熱     等補位   一等半日  

 我用英文問她們...為什麼不坐直達日本飛機   來搶位

她們說....我们不是要從胡志明市去東京    要去台北轉機福岡

搭乘手扶梯時    我稱讚一位外國女人買越南斗笠給她女兒

斗笠好特別    多少錢    是哪裡人   去哪裡      制式客套話   

我拿台灣護照讓她看   她說沒聽過台灣

她說要去香港約兩個小時    我說台灣在香港旁邊   要飛三小時

她有點瞭了     一旁的老公   怪她太友善    太多嘴    

******************************************

今後妳出國  他們會想跟   想當護花使者   因此他們討厭我在此唱反調

妳想讓誰跟    是妳的自由....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

就妳不知    這就是為何妳跟公司其他同仁解釋-----

阿就沒怎樣   大家同事一起出遊而已    卻沒人相信

因為    路人皆知    就妳不知

那部電影沒找到    記得凱特貝琴薩演過大地英豪

青菜啦    沒演過就罷    張冠李戴也罷

總之配樂好聽     用大地英豪搜尋

出現很有深度的影片

最後一次勸阻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5724522

 回應文章

巴特爾(打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re
2011/10/1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