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說~~百貨公司樓管不知詳情
2011/06/02 22:09:06瀏覽718|回應0|推薦3

兩年前   就跟妳提到~~不會電腦    教我    不然會死    妳沒理我

好不容易    跟妳父母爭取半年    這半年    情敵別騷擾妳我

半年到後    追不上妳的話    從此以後死心

然而   當初台東營業所所長    先要我簽切結書

內容是~~從此   不再四處傳簡訊~~投訴我被欺負

否則願意主動離職

當我發現營業所依然有人出言攻擊我

我傳簡訊通知妳妹妹    

但      出言攻擊我~~沒事     我被攻擊~~所長下令停我職

立即回營業所   接受約談    

我沒去    我沒在所長面前裝龜孫子     請他再給一次機會

我主動填離職單~~諾言

妳明明為我受傷而傷心     卻在人前裝作若無其事  

害我傷得更重        妳於心何忍

是    常常遲到    逢甲夜市的老板臉色自然不悅

今日     百貨公司的樓管對我說    假認真  假打工

人家是貨運公司小開     你是什麼東西

是 所以如果有一天  我自動自發陪逢甲夜市的老板上免錢的班

我不是狗腿    我知道虧欠老板

是    我不是東西    可我是在貨運公司小開追妳之前   就開始追妳

可我也不懂 貨運公司小開怎能忍受   比他差的司機     理貨追妳

大家都說我白目     可有誰能料想到     貨運公司小開會開車

不小心搭他便車     我居然敢指導貨運公司小開開車

       誰知道    如果他在我之前     情形會完全不一樣 

今日也不會離鄉背井來台中工作 

!!!!!!!

是你    你會死心   去追百貨公司的同事嗎

欣賞百貨公司的同事是一檔

追求 百貨公司的同事是二檔

一檔二檔一樣嗎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528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