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擊別人*替自己加分嗎
2011/09/24 14:40:29瀏覽163|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打擊別人,不一定能得到更多

莫忘初衷心   

你之前說愛她

當初為ㄌ追她   從桃園來台中

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我   不會管你跟她的過去

大家對賽得克   巴萊的男主角  起底

說他離婚   有小孩

干卿何事ㄋ    看電影ㄉ   比人家的後母更緊張

當你回桃園之後     你在台中的朋友開始攻擊她攻擊我

水果日報常常在報導--有男人為挽回跑掉的前女友

用強的   用逼的   用裸照或不堪的過去威脅的

你是男人    你做何感想

這證明她離開你是對ㄉ    那怕是你有錢有勢

*****************************************

另外跟你說個情形    有雇主沒善待外勞或外籍看護工

甚至性侵   對台灣國際形象打擊不小   我沒能力改善大環境

我只能搖頭嘆息

如果強者應該吃死死弱者    那為何會打擊台灣形象ㄋ

你在外工作的子女      回家對你哭訴在台灣遭受的待遇

你做何感想

你可以麻木不仁    但我還是那句話   她離開你是對ㄉ

**********************************************

有些事可說可做        有些事不可說不可做

你心內要有一把尺   量別人   也要量自己

打擊別人*替自己加分嗎**********自己想想吧

得不到她    就要她名聲臭掉

是ㄉ    這叫愛嗎

黃浩倫    辜靖潔   依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5668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