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殲15在遼寧艦上成功起降
2012/11/26 03:43:58瀏覽1841|回應2|推薦31

           实拍辽宁号航母起降歼-15舰载机      

大陸第一艘航母“遼寧艦”交接入列後(為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艦”交接入列喝彩!),海軍官兵以科學求實的態度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按計劃迅速投入緊張的出海訓練和科研試驗任務中。期間,順利進行了殲-15飛機起降飛行訓練。航母平台和飛機的技術性能得到了充分驗證,艦機適配性能良好,達到了設計指標要求。

大陸自己培養的首批艦載戰鬥機飛行員和艦上飛行指揮員,面對新機種、新科目、新環境、新要求,勇於探索,刻苦訓練,把握規律,精益求精,按照“大膽地飛, 科學地飛,精准地飛”的要求,進行了高強度飛行訓練,探索並固化了著艦的飛行方法,突破了滑躍起飛、阻攔著艦等飛行關鍵技術,掌握了大側風、低能見度、不穩定氣流等條件下的偏差修正動作要領。在實際研練中,所有艦載機飛行員的訓練成績都達到了訓練大綱規定標準和上艦試驗要求,首次上艦飛行均一次成功。

鳳凰衛視藉由央視的報導做了一精彩的紀錄:

     实拍辽宁号航母起降歼-15舰载机

視頻畫面精彩,令人興奮!彌足珍貴,謹列於此,作為典藏。

殲-15“飛鯊”艦載機是大陸自行設計研製的首型艦載多用途戰鬥機,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識產權,可遂行制空、制海等作戰任務,飛行性能良好,配掛多型精確制導武器,具備遠程打擊和晝夜間作戰能力。鳳凰衛視也就殲-15艦載機做了詳實的描述:

    歼-15飞鲨舰载机性能媲美F-18 擅长近距离格斗

令人鼓舞!令人心振奮!                    

                                                                              (部分資料來源:中評網,殲15遼寧艦起降 全部一次成功

後註: 1)殲-15着艦被忽略了的十大細節: 惊!歼-15着舰的十大细节被忽略了

       2)本文有一附篇,航母Style風起雲湧,請瀏覽。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7074190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衝破外界嘲笑聲浪
2012/12/04 14:27

殲-15起飛 衝破外界嘲笑聲浪

美自誇 中美兩軍對戰 陸1分內就掛 ; reaizuguo 謙虛的說:兩軍對戰,東風21丁對美航母,美半分鐘內就掛。  :)) laughing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殲-15着艦被忽略了的十大細節
2012/11/30 01:40
      惊!歼-15着舰的十大细节被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