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航母Style風起雲湧 [視頻]
2012/11/28 00:23:43瀏覽1906|回應3|推薦46

  “航母 style”也叫“起飛style”。2012年11月25日,大陸首艘航母“遼寧艦”成功起降殲-15艦載機後,艦載機指揮員在起降過程中的手勢動作引起大陸網友的濃厚興趣。航母起飛指揮員以半蹲為姿勢,右手捲縮伸出食指和中指,指向飛行甲板前端,代表“允許起飛”信号。起飛指揮員帥氣、乾淨、有力的 “起飛手勢”成為最大亮點,受到網友的熱情追捧和模仿。

航母Style 在中華大地風起雲湧; 請看,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hg&aid=7079430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2/12/04 21:18
看得過隱!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2-12-04 23:46 回覆:

謝謝。

記得經常來個 航母style,對身體健康也有益, 呵呵!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2 04:16

這個航母style也很歡樂。

看得出大陸老百姓發自內心的自豪和喜悅。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2-12-02 13:17 回覆:

謝謝您提供的視頻鏈接,真有趣!

大家一起來 in 航母style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什麼是中國人做不到的
2012/11/28 10:54

航母 style 熱...在大陸可是比江南 style 還熱...

台灣卻未對此熱多所著墨笑

reaizuguo*😻黃陵祭文(azhg) 於 2012-11-28 13:35 回覆:

綠川兄的說得對極了,深得我心! 台灣嘛?說不定我們正在起頭呢。

我喜歡這位舞者,尤其是他背著的那隻貓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