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
2020/01/02 17:21:19瀏覽59|回應0|推薦1

http://www.chirodrhuang.com.tw/webpage.php?div=div_6&wid=6_66

研究所的一位老師專門研究這領域,他大量栽培許多靈芝,並且淬鍊出有效成分,天天服用,他的外表有如返老還童,若非親眼所見,親耳聽聞,實難相信他的真實歲數!

它有許多好處,若不是買膠囊,而是買切片的,建議以智慧萬用鍋(高壓)去熬煮,味苦,但對肝臟保健很有好處。

若經濟許可,服用膠囊省時便利又有效。不過,老師特別交代,要找他買.........純度高很多,也不會覺得很苦。

至於老師叫甚麼名字................這題考試不會考,所以,我也忘了.............(哎呀!不要打我啦~兼任教師我記不得啦.........)。感謝這位老師給我很高的分數,還誇獎我的seminar,開心!!我只記得這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3146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