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TYBOX--2013 新年美妝盒,Cover Girl改造指定組
2013/01/29 17:20:48瀏覽409|回應1|推薦5

新一年的美妝盒子來了!依舊讓人充滿期待^-^

這個月比較特別的是,butybox推出"Cover Girl改造指定組",從刷具、肌膚SPA、頭髮、到臉部都有指定的改造廠商,也讓大家有機會體驗這些品牌的明星商品!

Butybox也給大家新年祝福,陪我們繼續美麗下去!

這個月有7項產品,會隨機收到其中5項。

我收到的有兩項髮品,一組臉部保養小樣,一片面膜,以及雙頭刷。

那就從頭開始介紹,分別是洗髮精以及護髮油。

NEXXUS橘樹保濕洗髮精

這個品牌是來自於CNN"洗髮精之父的" Jheri Redding所創辦的專業沙龍髮品 - Nexxus

橘樹保溼洗髮精是Nexxus 底下的Phyto Organic植物有機系列,其中含有Quinoa崑瓦這個現在在歐美被稱作營養黃金、超級穀物的穀類,還有紫花苜蓿、木藤(Gru Gru)、奶油木果油、西非卡萊樹等成分,木藤(Gru Gru)粹取精華以及西非卡萊樹富含保濕因子。

洗髮精的香味是淡淡花香,我覺的聞起來很舒服。

清潔力很不錯,可以把頭皮的油垢洗得很乾淨,擦乾之後髮絲也不毛燥,吹乾之後頭髮有膨鬆感,不會黏著頭皮,我還蠻喜歡的。

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

Seemoli蓆沐麗創立在1954年,一直都是專業沙龍通路愛用品牌之一,在過往大家還並不是很了解髮品的專業知識年代,Seemoli就搶先在台灣提出胺基酸作為髮品基底的重要性,Seemoli蓆沐麗相信藉由胺基酸,能創造出健康、美麗、溫和又高效的頭髮&身體護理保養,並將其落實在生活中就是胺基酸生活概念。 

黑色的包裝讓人感覺神秘又有個性,護髮油擠出來是凝露質地,推開後也沒有油膩的感覺,味道非常好聞!是偏乾橘類的草本植物香,我很喜歡。

使用的時候我會先以手掌揉開之後才擦在髮尾,很快就完全吸收了,用吹風機吹乾之後髮絲看起來充滿光澤,很有活力的感覺。

護髮油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貼心免沖洗,讓使用更加方便,像我一樣懶得再洗髮的時候用髮膜還是護髮素的美人們,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它的!

頭髮的部分介紹完,再來就是臉蛋的保養品拉。

TFS - FLEBOTE花漾膠原-XP V煥顏緊緻水乳組

紫色的包裝相當有女人味,應該打中不少人,花漾膠原水乳組添加膠原蛋白以及維生素原B5成分,化妝水是稍稠的乳白色露狀質地,保濕效果還不錯,使用之後肌膚看起來很明亮,吸收也很快不會有黏膩感。乳液的質地比較濃稠,跟一般滋潤型的乳液差不多,對我在冬天偏乾的肌膚來說,可以很快的吸收,不過還是需要疊擦乳霜。這系列的水乳都有濃郁的花香味,吸收之後還是多少可以聞的到,如果對香味比較敏感的話,建議先去專賣店試試喔~~

Dr.Wu-WSPA光療保濕面膜

外包裝以黑色跟金色為主,而且其中含有WSPA系列的明星成分精萃黃金植物─LASER REVIV TM,透過WSPA獨家的微波萃取技術從天然植物當中凝煉出有機植物純液,並且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可以鎮靜舒緩脆弱的肌膚同時不間斷的長效補水,增加皮膚的保濕度。

面膜的精華液很濃稠,沒有香精味,裁切ok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敷在臉上很服貼,使用之後肌膚感覺充滿水分,看起來明亮透白,保濕效果很確實,由於精華液很充足,敷了15分鐘面膜還是很濕潤,不浪費手腳也一起擦,很不錯的一款保濕面膜喔!

LSY林三益-攜帶型伸縮雙頭刷-306

最後介紹的是LSY的新品,眼唇雙頭刷。

大家都知道LSY是做毛筆起家,近年來跨足美妝界,以百年傳承的技藝,並傾聽專家彩妝師們的建議,做出的美妝刷受到大家好評,連我自己也有幾支出自LSY家的刷子呢!

雙頭刷一邊是唇刷,另一邊是眼影刷。

先來說唇刷這邊,是伸縮設計,往前拉唇刷就會出來,反之就縮回去,貼心的是,縮回之後洞口有遮蓋設計,不用擔心沾染。

唇刷是化纖毛,是很有水準的化纖毛,彈力很好,容易描繪唇型,是一支相當有水準的唇刷,我非常喜愛,收到之後使用頻繁,連朋友也有好評。

另一頭是貂毛製成的萬用刷,圓形的刷頭,刷毛不刺肌膚,可作重點式的眼妝暈染,或是當做鼻影刷以及局部打亮刷。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支雙頭刷,攜帶也方便,化妝包裡一定要放一支。

 

以上就是一月份的美妝盒,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 ^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26536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牌子
2013/01/30 12:45
這些是台灣的牌子嗎﹖LSY﹐簡潔有力。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3-02-01 18:33 回覆:

DR.WU&LSY是台灣的牌子~

DR.WU是有30年臨床經驗的教授推出的醫美品牌保養品~~還不錯用~~

LSY是製作毛筆起家,有百年傳承,這幾年跨足美妝界推出美妝刷子,蠻有口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