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濕修復眼霜
2015/10/15 13:19:35瀏覽1595|回應0|推薦4
DR.WU是我接觸醫美保養的第一個品牌,用起來效果顯著加上價格不會很貴,讓我對醫美保養品有很好的印象,這些年來也用了不少醫美牌,dr.wu是我陸續有再回購的牌子之一,幾年下來熱門的玻尿酸系列也出到第五代了!

這次收到玻尿酸系列的保濕精華液與新品保濕修復眼霜,在逐漸轉冷的秋天是很實用的產品。

新升級的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系列,運用了革命性"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協同全新成分"專利玻尿酸保濕因子Hyalufix GL"與"專利玻尿酸多體OptimHyal",能更深入肌底並加長肌膚保濕力。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800、35ml/$1600

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不僅更長效保濕,還可促進肌膚全面活化,舒緩修復角質提升防禦力,全天候維持水嫩透亮好膚質。

按壓式的壓頭好控制用量,只按半下也不會卡卡或爆量,很好用。

透明凝露很好推開,按摩幾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肌膚變的明亮水嫩,不會感到黏膩,或是厚重油油的負擔,是相當清爽又補水的保濕精華液。

因為我的鼻子周圍跟下巴肌膚偏乾,用化妝水擦完整臉再局部濕敷是我幫助局部缺水部位快速補充水分跟軟化角質的方式,只要三分鍾就見效, 濕敷之後保養品真的比較好吸收,敷完後就直接擦保濕精華。

精華液用起來清爽好像沒啥滋潤感,但完全吸收後明顯感覺飽水感提升,膚觸柔嫩飽滿,肌膚也變的更加明亮、潤澤有光。

前後對照,用了保濕精華液肌膚像打了光,看起來也更水嫩透亮,連偏乾的鼻溝也變的柔嫩光滑,上妝時更服貼、粉底不卡溝。
目前的天氣白天跟晚上化妝水後,精華液壓一下用量就可以擦整臉,晚上我還會多壓半下,針對眼周跟局部加強保濕。後續搭配保養品,白天乳液,晚上擦乳霜或晚安面膜,持續保濕一整晚,隔天洗完臉還沒馬上保養也不會覺得太乾繃。

DR. 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15ml/$850
新一代保濕科技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能立即深層潤澤、改善乾燥細紋;嚴選阿爾卑斯山雙有機認證高山黃芩及接骨木萃取,具良好修復效能,全面抗老防禦。質地輕盈滑順好吸收,完美滋潤眼周卻不黏膩,重現細緻柔滑雙眸。

眼霜質地柔潤相當好推開,擦上後不會油膩厚重,也不是清爽到像啥都沒擦,使用後會覺的眼周保濕度更加提升,變的柔嫩潤澤。

我的眼下有細紋,擦眼霜時我會用手指把細紋撐開,再用另一手的無名指以畫圓的方式幫助眼霜吸收。

前後對比照很明顯,擦完眼霜後眼下深紋因為水份提升變的比較不明顯,比較淺紋的眼尾紋跟眼下外側的乾紋則被眼霜撫平。

笑起來雖然眼下細紋又出現,但是眼尾細紋完全沒跑出來。

通常我會先在眼周用保濕精華液打底再疊擦保濕修復眼霜可以讓保濕度更持久,上妝11小時眼周肌膚只有眼下深紋跑出來,但不會很乾躁,除非一直大笑細紋才會更明顯。
最近的天氣擦完精華液,晚上我會擦兩層眼霜,這樣保濕度會更持久,到隔天早上眼周肌膚質感還不錯,依舊柔潤不乾。
眼周若是超級乾的等級,還是要用滋潤度更高的產品搭配使用。
對新升級的玻尿酸系列有興趣可至官網看看~

DR. WU台灣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313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