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Asami Abe | 建立你的名片貼


Sitetag

文章數:243
試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濕修復眼霜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2015/10/15 13:19:35

DR.WU是我接觸醫美保養的第一個品牌,用起來效果顯著加上價格不會很貴,讓我對醫美保養品有很好的印象,這些年來也用了不少醫美牌,dr.wu是我陸續有再回購的牌子之一,幾年下來熱門的玻尿酸系列也出到第五代了!

這次收到玻尿酸系列的保濕精華液與新品保濕修復眼霜,在逐漸轉冷的秋天是很實用的產品。

新升級的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系列,運用了革命性"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協同全新成分"專利玻尿酸保濕因子Hyalufix GL"與"專利玻尿酸多體OptimHyal",能更深入肌底並加長肌膚保濕力。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800、35ml/$1600

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不僅更長效保濕,還可促進肌膚全面活化,舒緩修復角質提升防禦力,全天候維持水嫩透亮好膚質。

按壓式的壓頭好控制用量,只按半下也不會卡卡或爆量,很好用。

透明凝露很好推開,按摩幾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肌膚變的明亮水嫩,不會感到黏膩,或是厚重油油的負擔,是相當清爽又補水的保濕精華液。

因為我的鼻子周圍跟下巴肌膚偏乾,用化妝水擦完整臉再局部濕敷是我幫助局部缺水部位快速補充水分跟軟化角質的方式,只要三分鍾就見效, 濕敷之後保養品真的比較好吸收,敷完後就直接擦保濕精華。

精華液用起來清爽好像沒啥滋潤感,但完全吸收後明顯感覺飽水感提升,膚觸柔嫩飽滿,肌膚也變的更加明亮、潤澤有光。

前後對照,用了保濕精華液肌膚像打了光,看起來也更水嫩透亮,連偏乾的鼻溝也變的柔嫩光滑,上妝時更服貼、粉底不卡溝。
目前的天氣白天跟晚上化妝水後,精華液壓一下用量就可以擦整臉,晚上我還會多壓半下,針對眼周跟局部加強保濕。後續搭配保養品,白天乳液,晚上擦乳霜或晚安面膜,持續保濕一整晚,隔天洗完臉還沒馬上保養也不會覺得太乾繃。

DR. 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15ml/$850
新一代保濕科技含高濃度植萃角鯊烷,能立即深層潤澤、改善乾燥細紋;嚴選阿爾卑斯山雙有機認證高山黃芩及接骨木萃取,具良好修復效能,全面抗老防禦。質地輕盈滑順好吸收,完美滋潤眼周卻不黏膩,重現細緻柔滑雙眸。

眼霜質地柔潤相當好推開,擦上後不會油膩厚重,也不是清爽到像啥都沒擦,使用後會覺的眼周保濕度更加提升,變的柔嫩潤澤。

我的眼下有細紋,擦眼霜時我會用手指把細紋撐開,再用另一手的無名指以畫圓的方式幫助眼霜吸收。

前後對比照很明顯,擦完眼霜後眼下深紋因為水份提升變的比較不明顯,比較淺紋的眼尾紋跟眼下外側的乾紋則被眼霜撫平。

笑起來雖然眼下細紋又出現,但是眼尾細紋完全沒跑出來。

通常我會先在眼周用保濕精華液打底再疊擦保濕修復眼霜可以讓保濕度更持久,上妝11小時眼周肌膚只有眼下深紋跑出來,但不會很乾躁,除非一直大笑細紋才會更明顯。
最近的天氣擦完精華液,晚上我會擦兩層眼霜,這樣保濕度會更持久,到隔天早上眼周肌膚質感還不錯,依舊柔潤不乾。
眼周若是超級乾的等級,還是要用滋潤度更高的產品搭配使用。
對新升級的玻尿酸系列有興趣可至官網看看~

DR. WU台灣粉絲團

最新創作
試用—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濕修復眼霜
2015/10/15 13:19:35 |瀏覽 1595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DR.WU是我接觸醫美保養的第一個品牌,用起來效果顯著加上價格不會很貴,讓我對醫美保養品有很好的印象,這些年來也用了不少醫美牌,dr.wu是我陸續有再回購的牌子之一,幾年下來熱門的玻尿酸系列也出到第五...
【邀稿】霓淨思。玻尿酸保濕10週年組合
2015/09/16 02:41:28 |瀏覽 78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10年』是個漫長的時間,可能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或是整理舊東西的當下,才突然驚覺原來跟某些人事物有這麼長時間的牽絆啊~ 這次收到霓淨思10周年玻尿酸保濕組合就有這樣的感覺—原來已經過了10年,真的很...
【活動】AYURA美活沙→慢活.新美學→美活沙美腿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
2015/06/02 01:07:10 |瀏覽 959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5月中參加了AYURA舉辦的「慢活新美學。瑜珈講座」,在專業的瑜珈老師以及美容老師的帶領下,度過了一個身心都愉快的下午。 除了我所熟悉的美活沙系列,AYURA對於透過香氛、草本的能量,紓解身心的產品也...
【邀稿】泡泡來了,毛孔髒汙OUT!!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2015/03/02 01:11:41 |瀏覽 82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說到艾杜紗,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零痘美肌」,學生時期還蠻常使用的產品就是拔除粉刺的泥膜了,等泥膜乾燥撕下來,看到討厭的粉刺被連根拔起,總是有種莫名的暢快感~XD 這次體驗的新品是艾杜紗推出獨家『雙質地』...
試用—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準備好被愛了嗎?!
2015/02/25 16:09:41 |瀏覽 82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 唇膏不只是唇膏  春天必備戀愛幸運物  選一款專屬色彩守護戀愛 宛如天生美唇的自然光澤 讓喜歡的人注意到你 用自信浪漫的微笑迎接愛情 有了自信及戀愛光芒,自然就年輕、...

精選創作
【大力寫手】2013全新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只要一滴三效美白 抗黑.抗黃.抗不均
2013/03/31 13:37:27 |瀏覽 1120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1
2013年,碧兒泉在亞洲女性在意的肌膚色澤研究上,更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這次的美白新品「碧兒泉 三效美白精華(Liquid Light, 小名碧兒泉三效力可白) 」,超越傳統美白保養品著眼於淡斑的單...
【大力寫手】5000公升礦泉灌注 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
2013/01/23 00:25:37 |瀏覽 830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冬天氣溫下降,加上濕冷的刺骨寒風吹拂,保濕做不好肌膚可是會拉粗糙乾燥警報。 這次收到的保濕產品就是受到大家好評的5000L系列,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白天保濕),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
【年終聚會―TiMAMA聖誕套餐】食記
2011/12/26 00:00:03 |瀏覽 1517 回應 0 推薦 14 引用 0
聖誕快樂!!! (還是來不及趕在25號前發...bb) 平安夜真是冷的不得了,中午跟 AJ 先生的朋友 & 朋友的朋友,總之就是一群人,有個午餐約會。 TiMAMA 烘培廚房鄰近捷運文德站,地點蠻好找...
【三井料理美術館】食記
2011/11/15 14:35:23 |瀏覽 3276 回應 0 推薦 28 引用 0
上星期六 AJ 先生的友人作東,請我們到位於敦化南路富邦大樓 B1 的三井料理美術館吃晚餐。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預訂的小包廂後,先送上茶湯以及熱毛巾。 晚上飄著小雨,有點冷,熱呼呼的茶湯入口,整個人精...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2011/05/24 23:46:16 |瀏覽 1659 回應 2 推薦 6 引用 0
很開心能夠入圍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美容時尚』的項目。 不免俗要感謝評審,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入圍讓我感到非常雀躍! 一同入圍『美容時尚』項目的部落客,有幾位是我平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