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中國人權狀況日益惡化! 歐洲議會呼籲中國,立即停止大規模拘押維吾爾人。 瀏覽575|回應0
文章推薦人 共有 41 人推薦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司徒雲霓 水管清潔 專家
納瓦羅 ✈️(Navarro) 羅傑摩爾 羅素 (驅逐胡寇、堅韌台灣、笑傲世界)
商潮 Jouinn ♪♪ (青山原不動) 小唐◆家具達人
秦嶺_賣國五毛統畜狗賊必遭天譴.. JEhair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at32salon 阿霓塔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Simayi _全球群起團結封鎖支那病夫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黑軍小隆
Cambelle_消滅奴黨,民之所欲! HairLife 異域 (仁者無敵、善不止息)
倚天屠龍劍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努爾哈赤---支那民不聊生大崩盤進行式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黑軍-MOMO
蒂凡妮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洗水管 達人-小彭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陸游2號:漫長當下 Jeff Bezos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