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09
2011/07/22 21:25:39瀏覽399|回應0|推薦32

泰瑞被哈奇撞飛了十公尺,硬生生地撞上一顆樹,眾人包括白依雪在內,無不驚心動魄,被這麼巨大又孔武有力這樣一撞,就算不死也應該會重傷吧!

泰瑞被撞飛的剎那間當然疼痛萬分,爬起來拍拍灰塵,強敵在前突然有種興奮感,感覺體內的血就要為之沸騰起來。

「好!」泰瑞若無其事道:「再來吧!我愈來愈高興了!」

現場每個人包括白依雪和聖威均瞠目結舌,哈奇內心的駭異更是不在話下,被他這麼一撞,自己都隱隱作疼,這個泰瑞竟然好像毫髮未傷似的,想及至此,拳頭不禁握緊起來。

「小心了!」哈奇又是一叫,整個人又再度向泰瑞衝撞過去。

這一衝撞,泰瑞被震退了好幾步但沒有倒下,表面似是若無其事,其實也著實疼痛不已,不過他此時體內的戰神之血已經燃起,不禁興奮地狂笑道:「來吧!就是要這樣才過癮。」

「再來!」哈奇又是一撞,泰瑞又被震退了幾步,旁觀的人潮愈聚愈多,大多是來看熱鬧的。

哈奇一衝再撞好幾次,泰瑞卻愈來愈穩重,對哈奇的攻擊也比較得心應手,哈奇連接衝撞消耗體力甚大,不由得氣急敗壞也氣喘噓噓停止了攻勢。

泰瑞得意道:「怎麼了,沒戲唱了嗎?」

「你....真.....是個.....怪物。」哈奇上氣差一點接不到下氣。

.

泰瑞和哈奇暫時停止了戰鬥,白依雪也趁機看清了泰瑞手臂上的刺青紋章,悄聲對身後的聖威道:「應該就是這個人,他手臂上的刺青和黃金太陽之書的圖案很相似。」

沒想到事情比想像中地順利,聖威也高興問道:「真的!妳確定。」

白依雪的前面也站了一些人,實在沒有辦法看的很清楚,此時心一橫鑽出人群,跑到泰瑞的旁邊一探究竟。

泰瑞被這一個小女生突如其來的舉動搞的莫名其妙,問道:「妳是誰?一直看我的手臂做什麼?」

白依雪又仔細端一會,問道:「你手臂上的刺青是怎麼來的?」

泰瑞和哈奇之間的戰鬥還沒有完全停止,白依雪就這樣大剌剌闖入,聖威真的是被嚇了一跳,他深怕白依雪捲入無謂的紛爭,連忙隨即也跑出來對泰瑞歉疚道:「對不起,我這個朋友不懂事,還請勿見怪。」說完想拉著白依雪就要往外走。

「聖威大哥!」白依雪甩開聖威的手,理真氣壯道:「如果這個人真的是塵星戰士之一,我可不能讓他白白受了傷。」

「這.....」聖威一時被她駁的無話可說。

泰瑞看這兩個人一問一答像是在唱雙簧,不耐道:「我才懶得管你們兩個人是誰,你們若不閃開,待會不小心受了傷可不關我的事。」

白依雪突然轉頭問道:「我問你你的手臂上的刺青是打哪來的?」

泰瑞被這個問題搞的莫名其妙,加上白依雪的態度不是很友善,冷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白依雪只是想著如何快一點回到自己的世界,心急下怒喝道:「我問你手臂上的刺青是打哪來的。」

白依雪氣勢凌人,泰瑞竟然被她的氣勢給嚇一跳,「問就問嘛!這麼兇幹什麼,我手臂上的刺青我出生時就有了,這個刺青很奇怪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28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