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12
2012/03/06 22:23:18瀏覽243|回應0|推薦16

白依雪看到眼前這個俊秀的男子,簡直和她的同學蕭問天長的一個模樣,只是身上的衣物不同,比起在這個世界的人稍微華麗一些,但是看起來髒兮兮的,看起來應該在這座森林待上了有好一陣子。

白依雪吞吞口水摒住呼吸,睜大雙眼問道:「你是蕭問天吧!」

這個長的像是蕭問天的男孩尚未回答,那個長的像狼的怪男有有些不屑道:「他不是你口中的那個人,他是歐尼爾王子,是彌賽亞王國的儲王。」說完話的同時,他又從一個狼的狀態變回一個外表普通的人。

白依雪難掩失望,又很仔細看了看,這個歐尼爾王子根本就是和蕭如天同一個模子出來的一樣,呆在當地楞住不說話。

歐尼爾看到白依雪滿臉疑惑,勉強微笑道:「這個漂亮的女孩,我是不是長得很像妳的一位朋友,不過很可惜,我並不是你認識的人,事實上,我還是第一次見過你。」

以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生而言,白依雪無可否認這個微笑相當迷人,再加上說了一些令人舒暢的恭維話,想要不對這個和她年紀相當的男孩產生好感也難。不過看來只是長的很像而已,這個歐尼爾王子並不是白依雪所認識的蕭問天。

在一旁的聖威忍不住訝異道:「你真的是歐尼爾王子,我聽說你的王國正在通緝你,這是怎麼回事,你怎麼會被你的王國通緝呢?」

歐尼爾王子長長嘆一口氣,感傷中帶些少許無奈道:「自從父王娶了伊莎貝爾王后當我的繼母以後,我在王宮的地位一天不如一天,如今我的父王生病臥床,國事就由伊莎貝爾王后一手掌握,我知道我遲早有一天會成為她的籠中鳥,於是我趁機逃了出來,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先在這個森林躲一陣子再說。」

「可是你們也不能對經過這裡的人殺害生命啊!」白依雪道。

「這我知道。」歐尼爾一眼對白依雪頗有好感,又走近她幾許,「那些人並沒有死,他們只是受傷暫時被我們囚禁起來,因為我現在不能被我王國的人找到,我繼母有好幾個很厲害的部下,我打不過他們,而且我繼母還有一個不知從哪裡找來一面會說話的鏡子,那個鏡子有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聖威心念一動,他記得阿波羅有提過阿修羅的靈魂暫時寄宿在一面很特別的鏡子,不知道是否就是那個伊莎貝爾王后所擁有的鏡子,想到這裡,忍不住和白依雪對望了一眼。

白依雪同樣也看著他,兩個人同樣的心思,好奇問道:「那面鏡子很大嗎?」

歐尼爾想了想,「也沒有很大,但是可以照一個人的全身是可以的,它掛在我繼母的房間。」

.

一絲絲的風,不禁讓人捲起一股涼意,金黃色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間,照亮了這片綠意盎然的森林。

事情已經漸趨明朗,泰瑞也不知道這場架還要不要繼續打下去,好不容易可以打的這魔痛快,雖然不太情願,但是仍然拍拍身上的灰塵和一些血跡道:「好不容易打的這麼痛快,看來只好改天再繼續了。」

沒想到那個由狼變回人的怪男帶點陰森的口氣道:「這可不行,我不能放你們回去,我不能讓你們把王子的目前所在地的消息洩露出去。」話一說完,他又變成一頭兇猛無比的狼人。

「啊哈!」泰瑞聽到這個怪男一說,反而興奮無比,剛剛戰鬥的引擎熱度還未完全消退,這樣一來他反而求之不得,對白依雪道:「這是他自己要找我打的,我正打的順手求之不得,妳再阻止也沒有用了。」

白依雪好氣又好笑瞪了他一眼,對那個長的像狼的怪男道:「這個我不知道要稱呼你叔叔還是什麼,但是我們並不知道你們就是被人通緝的王子,既然你們沒有殺人那事情就好辦得多,我們帶那些人回去,我們保證不說出去就是了。」

「我怎麼知道妳們會不會說話不算話。」狼人冷道。

在一旁的聖威道:「歐尼爾王子,你們一直在這裡這樣也不是辦法,我看你們最好是去鄰國求援再說?」

「赤飛!」歐尼爾此時突然說話道:「讓他們回去吧,有些被我們囚禁的人很想念他們的妻子兒女,也該讓他們回去了。」

狼人赤飛沒想到歐尼爾也這麼說,驚愕道:「歐尼爾王子!」

歐尼爾正色道:「別說了!我們一直在這裡待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和鄰國之間的交情還算不錯,去那裡再做打算吧!等一下先把我們身上的衣服換掉。」

此時天空突然一聲清嘯,眾人皆嚇了一跳,不約而同把頭往上看,一隻超巨大的鳥從上空飛過,白依雪看傻了眼,這隻鳥也未免太大了吧!

歐尼爾整張俊逸的臉龐突然變得扭曲起來,失聲驚慌道:「不好,被我繼母找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10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