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17
2013/03/25 22:26:27瀏覽221|回應0|推薦16

紅色巨鳥迅即如閃電的一啄,讓聖威瞬間落敗,他受傷掉了下來,幸好有樹枝做為緩衝,不過模樣可以說相當狼狽,而且也變回了原狀。

白依雪慌亂中奔過去把聖威扶起來,不禁關心泣道:「聖威大哥,你還好吧!」

因為從天空重重摔下來緣故,聖威渾身是傷,但不算嚴重,痛苦伸吟道:「對不起,我實在沒想到這隻鳥這麼厲害。」

就在白依雪關切聖威的傷勢時,青龍慢慢往白依雪方向移動,一邊走一邊冷笑道:「這位漂亮的小姐,如果沒有人可以繼續和我戰鬥的話,我可要把那本『黃金太陽之書』給拿走了,希望妳可以老老實實的交給我,我真的不想對一個女孩子動粗,如此一來大家都好不是嗎。」

白依雪無助抬起頭來望了青龍一眼,驚惶的眼色溢於言表,現在赤飛和聖威均已經無法挺身戰鬥了,泰瑞又被朱雀綁在樹上動彈不得,這下子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一個嬌滴滴的女生怎麼能和青龍這個悍將戰鬥!

突然一個人閃入白依雪的面前,手拿著一枝隨地撿拾的樹枝,試圖擋住慢步逼近的青龍。

白依雪一看正是歐尼爾,雖然危機仍未解除,但有一股溫馨暖上心頭。

.

青龍雙眼閃過一絲殺機,寒聲道:「歐尼爾王子,你已經是自身難保了,你還要來阻止我嗎,別以為你是王子我就會對你手下留情!」

在一旁被朱雀綁在樹上的泰瑞實在忍耐不住,大聲喝道:「可惡的傢伙,你這個小白臉有種就把我放開,我保證一定把你打得連你母親都認不出你來!」無奈雙手動彈不得,他除了叫罵之外真的沒有其他辦法。

青龍斜眼狠狠瞪了泰瑞一眼,只見他咬牙切齒怒容猙獰,冷哼一聲笑道:「不知哪裡跑來的死猴子,我現在沒空理你,待會我若心情好會給你一個痛快。」

「我知道我應該打不過你!」歐尼爾語氣有些顫抖,把樹枝橫於胸前,「可是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青龍冷眼不屑道:「王子也想在女生的面前耍帥嗎?」突然一聲不吭相當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拳打中歐飯爾的腹部,歐尼爾連他的身影都瞧不清楚,就感覺腹部一陣巨痛,吐出少許白沫,痛的忍不住跪在地下。

朱雀忍不住驚呼出來,關切道:「青龍!再怎麼說他可是王子,你這樣.......」

朱雀還沒說完,青龍回頭狠瞪一眼,這一瞪瞪的讓朱雀也嚇的直打冷哆嗦,她便再也不敢說下去了。

「我的力量是伊莎貝爾王后給我的,只要是伊莎貝爾王后交代給我的任務,我都會不擇手段完成它,就算是付出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知道了嗎。」青龍對著朱雀慢條斯理一字一句道。

.

親眼目睹青龍的狠勁,白依雪現在真的很想把青龍扁成豬頭,只恨她在沒有那個能力,枉費她剛剛還對青龍有著少許的好感。

「你這個小要臉的小白臉!」被綁在樹上動彈不得的泰瑞恨得眼珠都要噴出火來,「我再跟你說一次,有種就放我下來和我好好打一場,我剛剛和赤飛那頭野狼還沒打夠呢!」

突然間,青龍的左手向泰瑞一伸,大喝道:「你這個死猴子叫夠了沒,現在就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叫完他的左手驟然變大變粗變長,皮膚也長出鱗片赫然變成了一頭長龍,有眼有嘴也有角的確是一條不折不扣兇猛的龍,迅速圍繞在泰瑞的那棵樹,把泰瑞緊縛的更緊,長龍的尾巴緊緊地連在青龍的肩膀上,這隻龍是青龍的手變化而成。

白依雪「啊!」大叫一聲不敢相信眼前情景後退幾步躲在聖威的後頭,駭到花容大為失色,她終於知道他為何叫做青龍了。泰瑞吃痛大叫,卻又無可奈何。

這下子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趁著青龍的注意力在泰瑞身上時,白依雪打開了黃金太陽之書,迅速唸道:「翱翔在雲端的天馬們,浮沈在銀河裡的流星群啊!現在請聽我的命令,請立即解放破軍星沈睡的力量吧!」

突然泰瑞的雙眼射出光芒跟著大喝一聲,雙手用力一掙,那棵大樹和朱雀的解鳳筋就這樣被泰瑞硬生生擠斷,彷彿大地都為之震動起來!連接在青龍手上緊縛的長龍也被迫鬆開,現場所有人均不敢置信,尤其青龍更是大驚失色,泰瑞此時終於獲得自由了。

「這是怎麼回事!」泰瑞也無法置信現在在他所發生的身體形態變化,和剛剛聖威和赤飛的變化一模一樣,覺得在他體內不斷湧現無窮無盡的力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729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