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登白雪公主......13
2012/07/15 21:45:42瀏覽287|回應0|推薦30

天空突然飛來這麼一隻巨大又超火紅色的鳥,白依雪雖然看傻了眼,但是昨天已經見識了一隻由人變成的巨大白老虎和兩隻有翅膀的獨角白馬獸,剛剛有看到一個由人變成狼,又由狼變回的一個人,對於現在又跑來一隻巨鳥,白依雪已經有點見怪不怪,不禁喃喃自語道:「天啊!要是有一天我回去告訴同學這個世界的事,人家不當我是瘋子才怪。」

話還未完全說完,那隻巨鳥又折返飛回,並從上頭跳下來一個年輕短髮女子,全身火紅衣裳,停駐在一處高樹幹上。

眾人不約而同問道:「是誰!」

歐尼爾慌亂道;「是朱雀!她是伊莎貝爾的得力手下,她通常和青龍一起行動。」

朱雀低頭一眼就瞧見了在樹木底下的歐尼爾,冷眼正色道:「歐尼爾王子,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歐尼爾額頭不禁流下汗珠,吞吞口水道:「是王后要妳來抓我回去的嗎?」

朱雀面有難色,嘆道:「沒辦法,這是王后的命令,歐尼爾王子,我不想傷害你,但是請你跟我回去吧!」

赤飛顧不得剛剛跟泰瑞打了一架體力尚未回復,大聲道:「要王子跟妳回去,那也得等我倒下來再說。」

朱雀二話不說跳到樹林地面,冷笑道:「這樣不好吧!赤飛哥哥,你好像才剛剛和人戰鬥過,這樣的你打得過我嗎?」

赤飛尚未回話,泰瑞突然跳出來擋在赤飛面前,狂喜獰笑道:「要打架嗎,我來會會妳,我不會因為妳是女子就會手下留情喔!」

朱雀啐了一聲,認為此人粗魯無比心中增厭,手中一晃,也不知使了什麼東西,泰瑞只覺得眼前一花整個人好像被某條繩子拖著往後退,猝不及防「啊!」的一聲中瞬間被綁在後面的一棵大樹上。

「這是什麼鬼東西!」泰瑞想要掙扎,卻是掙脫不掉。

朱雀頗為不屑道:「這是解鳳筋,沒有我的指示,一個時辰內是掙脫不掉的,我勸你不要亂動,否則它是愈來愈緊。」

「可惡!」泰瑞仍不死心,無奈雙手被綁,愈是想要掙脫果然愈來愈緊,也愈來愈痛,除了口中叫囂外,也別無辦法。

.

「這個女生好像很厲害!」白依雪在聖威耳邊悄悄道。

聖威心裡明白眼前情勢,眼看己方一人無法行動,赤飛剛剛又經過一場猛烈的戰鬥,體力著實消耗不少,看來只有他先出馬,於是從腰部抽出他的長笛。白依雪看聖威抽出長笛,就知道他要要戰鬥的意思,不禁擔憂道:「聖威先生,小心一點。」

赤飛看聖威緩步走過來,他沒想到這個外表相當俊秀的年輕男子也要加入這場戰鬥,連忙伸出手擋住,「抱歉!讓我來吧,我還可以戰鬥,如果可以麻煩替我保護王子。」

聖威沈著道:「可是你剛剛消耗了很多的體力,還是讓我來吧!你趁這個時候把王子帶走才是上策。」

「我說不用了!」赤飛低聲吼著,「剛剛那只能算是熱身運動,根本不算什麼!」

「你們誰來都一樣!反正今天我是一家要把王子帶回去。」朱雀從腰部取出一條軟鞭,用力向旁邊一棵樹幹抽打,那個樹幹立即應聲而斷,發出一聲可怕的聲響。而那隻火紅色的巨鳥不停地在天空盤旋飛行,且不時發出清嘯聲。

「就憑妳!」赤飛大吼一聲,伸出手爪向朱雀左側攻去。

朱雀右身一閃,向後跳躍幾許,她身形相當窈窕手腳也相當靈活,此時手中的軟鞭也不閒著左右開弓先護住全身再說,她心中明白赤飛是歐尼爾王子最得力的貼身護衛,實力不容小覷。

朱雀手中的軟鞭不停飛舞,把身邊的樹木和石塊打得粉碎,赤飛一時很難欺近於身,再加上他剛剛和泰瑞經歷一猛烈的戰鬥,速度也慢了一些,而且再次變化成狼的形態消耗體力甚劇不宜短時間再次變化,但是他仍然堅時不放棄,不斷找空檔催加氣道,似乎有愈戰愈猛的趨勢。

不過朱雀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的鞭法千變萬化,再配合拳腳上的功夫也實力驚人,兩人之間的戰鬥火熱程度不亞於剛剛赤飛和泰瑞的戰鬥盛況。

幾歷了幾回合的戰鬥,朱雀還是以體力上較佔便宜一鞭打在赤飛的背上,赤飛吃痛之餘也臨危不亂右手奮力往地一拍,手掌的氣勁藉地傳向朱雀的方向,朱雀一看這不得了,被這氣勁打中就算不死也只剩半條命,想也不想趕緊身形向左閃避,赤飛的掌勁擊中了一棵樹木,這棵大樹在瞬間撕裂的巨大聲響立即被劈成兩半。而朱雀雖然及時躲避了這一擊,但是已經是嚇得花容失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19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