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姐的貓
2011/01/06 23:21:01瀏覽487|回應1|推薦19

我的三姐是一個殘障的人士,她在她還在嬰兒爬行時,因為感冒發燒過久,我那既小氣吝嗇又極度重男輕女的阿公不願出錢給她看病,結果導致右手有些萎縮,智力也受到影響,結果只有小學畢業就沒有繼續再讀。

現在我三姐住在我家的隔壁老家,因為我的母親覺得對我的三姐有些愧疚,只要她願意在我老家住,我的母親就會一直照料她,所幸我三姐靠殘障津貼和低收入戶補助,加上兩個讀書的女兒也乖巧懂事,生活大致無虞。

最近天氣驟冷,一隻不算小的貓突然就跑去我三姐的家『光明正大』住了下來,還自動跑到我三姐的床舖取暖睡覺,我昨天早上有事情找我三姐時,因為她是睡到自然醒的,我就赫然看到那隻貓依偎在我姐姐的床邊,我三姐也無奈表示,這隻貓不知何故一直賴在這裡,趕也趕不走,我想要接近那隻貓時,那進貓卻好像很怕我似的迅速溜走。

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看著那隻貓,我還真的有一點羨慕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771048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6 20:21

我看到的貓見到我都跑的遠遠的

很少看到不怕人的貓呢

那隻貓一定很可愛,我也很羨慕


*媽媽的守護者*
木旁....(art7744) 於 2011-01-16 22:18 回覆:

我也想不透

我也拿了很多食物給那隻貓

可是牠還是躲我遠遠的

唯獨對我的三姐親近

我三姐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