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兔子
2010/12/14 12:39:18瀏覽419|回應0|推薦12

今天我去幫別人種鳳梨,其中有一個歐巴桑帶了他們養的兩隻狗,看起來乖乖的很可愛。

直到動工大約二個小時後,這兩進狗突然發狂似在追一隻不知那裡蹦出來的野兔,這時這兩隻看起來外表乖巧的小狗,搖身一變成為兇猛的掠食者,只見這隻野兔慌亂全力逃跑,鑽進一處茂盛的草叢內。

我們一直以為野兔已經逃過一劫,沒想到又一個小時後,一個去方便的也是一個歐巴桑,發現那隻野兔已經被那兩隻狗撕碎只剩一條腿。

我的母親也是和我一同工作,一直說這隻兔子好可憐,那兩隻狗有錯嗎?已經有主人在養了還要追一隻野兔打牙祭,殘酷的生存法則活生生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兩隻狗在追逐野兔的畫面。

說不定有幾隻等待母親的小野兔在等牠們的媽媽回去?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69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