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3
2015/05/25 10:37:31瀏覽402|回應0|推薦18

王右傑也不如何睡去的,夢見了他被那隻狼犬不斷追殺,無論如何躲,那隻有三個眼睛的狼犬始終緊追不捨,最後捉住了他要咬下他的手臂時,還彷彿看到龍芊芊在旁邊冷笑看著他,王右傑大叫一聲驚醒過來,原來已經天亮,在日有所思之下,竟然做惡夢了。

在床上呆了一會,又想到今天還要去學校上課,頭又痛了起來。在這之前,龍芊芊或許是王右傑的夢中情人,但是經歷昨天的事後,已經連想都不敢想了,不知道那個經常缺課的龍芊芊會不會來學校。

一方面希望在學校能遇到她,王右傑有很大的疑慮想要找她問個清楚,可是另一方面又希望最好不要遇上她,他可不想成為那隻特大隻狼犬的點心。

.

第一節是數學課,王右傑的座位在最旁邊,他看看龍芊芊的座位空空如也,龍芊芊的座位也在最旁邊後面的位置,只不過和王右傑不同邊。看來她今天的第一堂數學課應該是算缺課了。

龍芊芊不來也好,免得看到她會尷尬。

講台上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底下的的同學們不停地寫寫抄抄。

但是不管台上的人說的如何精彩,王右傑的心都飛在昨天傍晚的那條小巷子發生的事,他親眼目睹發生了這樣大的事,卻是像是風平浪靜似的。

他忍不住低聲問了旁邊的一個男同學,「陳飛寶,昨天這裡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這個陳飛寶身形有些肥胖,對數學比較頭痛,所以也不怎麼認真上課,他對於王右傑的問有點莫名其妙,搖頭道:「沒有啊!哪裡有發生什麼事,你昨天不是黃天和去咖啡廳去了?」

黃天和是昨天邀王右傑去咖啡廳的人,王右傑道:「沒有,我昨天去打工,只是....」

「那邊的同學不要講話!」數學教授打斷王右傑的談話。

被教授喝止,王右傑也只好把話題打住,心裡在想,是不是要去買一個新的手機,他的手機昨天被一個想要羞辱龍芊芊的男子搶走了,只是不知那個男子是不是還活在這個世間就是了。

.

下一堂是體育課,而且是游泳課。

有些男生很期盼這節課的到來,因為班上的女同學都會換上泳裝,雖然絕大部份的女生都穿的很保守。

就在體育老師帶領大家暖身操的時候,一個曼妙身材的影子從女生的更衣間翩翩走出來,這個姿態身影不要說是男生了,連女生都情不自禁被吸引,這個女孩就是龍芊芊。

雖然也不是什麼很大膽的泳裝,但是極為誘人的玲瓏曲線卻一覽無遺。

由於龍芊芊不喜和人打交道,所以在班上女生之間人緣也不是很好。

「跩什麼跩!有什麼了不起!」旁邊立即有女生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王右傑無意間聽到這句話,也不在意,老實說在昨天之前,他也覺得龍芊芊是一個很臭屁的女生,長得是很漂亮沒錯。可是經過昨天的事情,王右傑覺得龍芊芊應該不是普通人,光是那一隻有三個眼睛的大型狼犬,已經說明了他的感覺。

又想到昨天那隻狼犬吃著那顆頭顱,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王右傑忍不住又開始胃在翻滾了起來。

「那個同學!怎麼了。」體育老師看到王右傑突然好像身體不適,關心問道。

王右傑尷尬道:「沒....沒事。」

旁邊有人笑了起來,開玩笑道:「老師!王右傑一看到龍芊芊的泳裝就快受不了啦。不知道忍多久了。」

說完很多同學都笑了起來。

王右傑也只能苦笑不已,心想道:「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只會說風涼話。」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王右傑覺得龍芊芊走路的姿勢雖是萬種風情,但冷冰冰的眼神,似乎恨不得他凍結起來。

.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了,王右傑從男子更衣室走出來,準備下一堂課。

突然看到已經換回便服的龍芊芊就在站在大門口,王右傑不自主停下腳步。

王右傑覺得龍芊芊就是在等他,而等他的原因絕對不是愛情浪漫劇的情節,一咬牙,只好儘可可能離他愈遠好迅速從門口鑽出去。

但是走出大門口不到二步,龍芊芊喚道:「王右傑!」

龍芊芊果然是在等他,王右傑回頭過,戰戰競競問道:「什麼事?」

「你現是在怕我嗎?」龍芊芊木然問道。

顯然昨天在小巷子發生的事不是幻想,龍芊芊的眼神彷彿在警告王右傑最好不要多嘴。

此時還有一些同學陸陸續續從大門口出去,王右傑和龍芊芊的互動情形也被很多人看到了。

「我.....沒有啊!」王右傑的聲意有些顫抖,一看就知道回答的很勉強。

龍芊芊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個新潮的手機,遞給了王右傑,露出微笑道:「昨天你忘了你的東西,這是你的手機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343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