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5
2015/11/01 19:11:03瀏覽324|回應1|推薦12

王右傑從來沒有想過,他也有被一個漂亮女孩子強吻的一天,而且還是他的初吻,也有女孩子牽著手被強拉走一天,只覺得龍芊芊的手溫柔嬌嫩,和一般的女孩子沒有什麼不同。

如果這是夢,不知要不要從這場夢醒過來。

王右傑被龍芊芊拉到轉角的巷口,放開了王右傑的手。王右傑看著龍芊芊,驚訝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因為此刻的龍芊芊表情不是很愉悅。

龍芊芊回頭看剛剛從李書隆走來方向,確定那夥人沒有跟過來,接著怒視王右傑,微怒問道:「你昨天看到什麼了。」

「我看到....」王右傑不知道要不要說出天看到的實情,停了一下道:「妳....妳來學校.......上課。」

龍芊芊突然怒瞪王右傑,霎那間王右傑直覺心寒,隨即突然自己的左手伸出來,「啪!」的一聲打了自己的左臉一下。

自己的手怎麼會自己動手把自己的臉?

龍芊芊不屑問道:「你是不是心裡在想為什麼你自己會打自己的臉?」

王右傑吃驚地點點頭。

「那是我剛剛在吻你的時候施加了魔法,你的身體已經暫時被我控制住了。」龍芊芊整理自己的飄逸長髮,「誰叫你差一點要把昨天的事說出來。」

王右傑只聽的一楞一楞的,問道:「魔法!什魔魔法?那是什麼東西。」

龍芊芊微微一笑,王右傑突然自已用自己的右手打了自己的右臉一下。

剛才那打自己巴掌二下都不是王右傑自己本身的意志,王右傑今天真是見到鬼了,驚異問道:「妳.....妳......。」

「你還想再試看看嗎?」龍芊芊微笑問道。

王右傑搖撚頭,嚴肅問道:「妳剛剛說這是什麼魔法?還有,妳.....妳是從什麼地方學到這些魔法的?」

龍芊芊斜睨王右傑:漠然笑道:「年輕人,有些事最好不要問太多比較好。」轉身就要離去。

「等一下!」王右傑叫住了龍芊芊。

龍芊芊轉頭,道:「還有什麼事?」

王右傑緊張問道:「剛剛....剛剛......那個.....那個....。」

龍芊芊不屑問道:「那個什麼?」

王右傑彆扭問道:「妳剛剛吻了我!」

龍芊芊冷道:「那又如何?」

王右傑語氣急道:「我不知道妳是從哪裡來的,可是剛剛妳在吻我的時候被很多人看到了,這件事明天一定很多人都知道了,那可怎麼辦?」

龍芊芊想了想,這的確是一個問題,也不好放王右傑一個人去面對。問道:「妳待會是不是還要去打工?」

「對呀!」王右傑點點頭,「要五個小時,在牛排館打工。」

龍芊芊道:「等你打工完,我會找你,看如何解決吧!」說完就轉身離去。

王右傑一楞,也不知龍芊芊在賣什麼關子。

.

經過五個小時的打工,王右傑終於結束今天的工作,要下班的時候,想到龍芊芊表示會自動找他,心中忐忑不安了起來。

想到今天被她強吻,嘴唇似乎還殘存龍芊芊溫軟香滑的觸感,也不知應該是要覺得恐懼還是覺得甜蜜,老實說可以的話,很想再來一次。

走出午排館,立即看到龍芊芊站在對面的街頭,身邊還多一個載眼鏡的老婦人。

龍芊芊向王右傑招招手。

王右傑知道龍芊芊在呼叫他過去,王右傑也別無選擇,現在已經是深夜了,馬路上車子和行人不多,王右傑小跑步過馬路去。

站在龍芊芊身旁的老婦人看到王右傑走近,微笑道:「初次見面,你好!你是我們家小姐的同學嗎?」

王右傑以為這是龍芊芊的母親,但現在聽起來好像又不是,『我們家小姐』之語,更是讓人猜測不透。王右傑也禮貌性點頭,「你好!」

「都跟我來吧!我們慢慢談。」這名老婦人一轉身,往另一個方向走。

「去哪裡?」王右傑有些擔心問道。

龍芊芊冷道:「來我住的地方,我剛剛想了想,還是有些事要讓你知道一下,但是你接下來看到的事實,我希望妳可以替我保密。」說完微微笑了笑,「放心!只要包括你昨天看到的事替我好好保密,我保證不會讓你有危險的。」

不知為何,王右傑感到可以信任龍芊芊的保證,也跟著去了。

王右傑被老婦人帶到好到條街後一條小巷子內,一個很令人不起眼的小巷子。

龍芊芊也和王右傑並肩而行,王右傑小心翼翼問道:「妳住這裡?」

龍芊芊還是一臉酷樣道:「有什麼意見嗎?」

王右傑碰了一鼻子灰,但也不敢去在意,直到被帶到了這條小巷子的最盡頭,老婦人打開了一個小門,王右傑跟著走了進去。

王右傑一進到裡頭,突然覺得全身發冷,感覺陰森森的,雖然裡頭的佈置還算是雅致,還帶有一股幽香。

王右傑一轉角,赫然看到了一身體相巨大的狼犬,就算是西藏的獒犬,體型也應該沒如此龐大,更加令人恐懼驚訝的是,牠的頭上竟還有三隻眼晴,這應該就是前天看到的那隻狼犬。

這進狼犬一看到王右傑,立即露出猙獰面目,齜牙裂嘴向王右傑發出警告,樣子說有多可佈就有多可佈,王右傑只嚇到呆在當地。

「雪莉!」龍芊芊在牠的額頭摸了摸,輕喝道:「他是客人,不可以無禮!」

經過龍芊芊的訓斥,眼前這隻有三隻眼晴的狼犬立即安靜下來,牠似乎很享受龍芊芊的安撫。

「雪莉!」王右傑吃驚道:「牠叫雪莉!」

龍芊芊回眸一笑,突然心情大好道:「這是我的寵物,是我養大牠的,你不覺得牠很可愛嗎?」

王右傑自覺得冷汗都要被嚇了出來,這隻超大隻狼犬哪裡可愛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34528807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1 21:57

第三行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