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女友是魔王......01
2015/05/07 18:36:04瀏覽486|回應0|推薦19

我們現在的這個世界,是一個科技發達,網路已經成承我們生活中不可缺生活一部份,有關於魔界的這個名詞,也只不過是在幻想的輕小說才有描述的世界吧?

至少王右傑是這魔想的。

.

在台灣某間技術學院的某一間教室,艷陽高照的四月。

「現在開始點名!聽到名字的喊一下右!」

已經中年的統計學的女教授,拿起了點名簿,開始唱名:「王xx!」

立即馬上有人喊道:「右!」

「李xx!」

「右!」

「黃xx」、「張xx」、「陳xx」、.................

大約唱名唱了二十個左右,統計學教授叫了一個名字:「龍芊芊!」

現場安靜無聲。

統計學教授再一次唱名:「龍芊芊!」

現場仍然安靜無聲,也開始有人在底下切切私語:「這個龍芊芊不時就請假,為什麼還有辦法考了全班的第一名!」

看來這個龍芊芊這堂課是不來了,統計學教授便在龍芊芊的欄位劃了一個紅色的X,表示這堂課她已經曠課了。

.

點名完畢,接著開始上課,內容儘管枯燥乏味,王右傑除了要想辦法把這統計學的知識裝到他那長了二十年的腦袋,還要應付因昨夜打電動打的太晚導致睡眠不足,周公的強力召喚。

就在上課進行過了約十來分鐘,一個讓王右傑眼睛一亮,有著清秀絕倫的臉孔以及身材曼妙的年輕女孩,優雅地走進了這個教室。

統計學的教授看到了她,忍不住酸道:「妳終於來了,我以為妳不來了。」

這個女孩就是剛剛點名未到的龍芊芊,只見她慢條斯理,也不應教授的話,緩緩走到了她的座位上,拿出書本,一副妳奈我何的樣子。

統計學教授搖搖頭,她也無可奈可,誰叫這個龍芊芊雖然多次曠課,但每一次就是有辦法考了全班第一名。

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又開始繼續上課。

.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王右傑收拾書本,等一下準備要去打工,不過在打工之前,他必須填飽他的肚子才行。

「王右傑!等一下要不要去上次的咖啡店,那裡的女服務生都很漂亮的。」一個男同學對王右傑吆喝著。

王右傑背起背包,搖頭道:「不了,我等一下要去打工,要先去吃飯才行!」

「是喔!」那個男同學突然靠過來,小聲問道:「你覺得那個龍芊芊長的怎麼樣?」

長得如何!那還用說嗎,當然是每個男生的夢中情人,只不過也是十足的冰山美人,已經同學快一年了,只看到她都是獨來獨往。而且很奇怪的一件事,龍芊芊竟然沒有手機,在這幾乎一人一機的年代裡,這個無論長相身材都屬頂端的女孩居然沒有時下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只有偶爾幾次看到她在公用電話前在連絡講事情。

「還好啦!」王右傑應的很心虛。

「什麼還好!根本就是女神級中的女神級,如果她是我的女朋友該有多好。」那個男同學忍不住嘆氣道。

王右傑笑道:「那你去跟她告白啊!」

那個男同學搖頭,「我不敢!看她的那個樣子就知道很難追,你知道在隔壁班的李書隆嗎?」

王右傑聳肩道:「知道啊,立法委員的兒子,家裡很有錢,人也長得很帥。」

這個男同學雙手一攤道:「連他那種人告白都被立即打槍了,我們這種人那更是不用說了。」

王右傑拍拍那個男同學的肩膀,沉重道:「先生!弱水三千,何必獨取一瓢飲?」

.

王右傑自己一個人在一間小巷子的小麵店吃著麵,心裡在思考著:「長了這麼大,卻一個女朋友都沒交過,要不要找個女朋友來填滿青春的空白呢?」

想是這麼想,卻不敢付諸行動,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又怎麼去奢望去養一個女朋友?

吃完麵走出小麵店,才轉了一個彎,便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嬌柔喝道:「你們不要這樣子,我會生氣的。」

王右傑仔細一聽,這聲音似曾相識,循聲查看,赫然看到了一個漂亮的女孩,正受到二名三十歲左右男子的搭訕調戲,這兩個男子一胖一瘦,不停地拉著這女孩的手想半推半就,王右傑仔細一瞧,這女孩不就是他的同班同學龍芊芊嗎?

.

龍芊芊也看到王右傑了,二個一胖一瘦的男子也看到了。

「沒有你的事!他媽識相的閃遠邊點!」那個比較胖的男子兇神惡煞露猙獰的臉孔。

王右傑下意識立即從身邊拿起手機,這情形要趕緊報警才是上策。

那個比較瘦的男子看到王右傑拿出手機,知道他要報警,立即衝了過來,喝道:「你的手機給我拿過來。」

王右傑轉身想逃走,但跑沒幾步就被追到了。

較為瘦小的男子立即把王右傑的手機搶了過來,且狠狠踹了一腳,又罵了一句粗劣的髒話。

.

這一踹挨的可不輕,王右傑回神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心想道:「怎麼辦!」

現在報警可能也來不及了,想到龍芊芊那年輕尤物般的身體就要被二個流氓狠狠地蹂躪,任何男人看了都一定會心痛不已。他仔細一看,旁邊有條小巷子,難不成龍芊芊會那二個人強拉進去了。

要進去嗎,他連一個人都打不過了,更何況對方有二個人,可是怎麼沒有龍芊芊的哭叫聲?難道已經遭遇不測。

瞥見旁邊有枝破舊的掃把,也不知哪裡的勇氣,不管那麼多了,至少明天以後面對龍芊芊也交代的過去,他並不是袖手旁觀的人。他拿起掃把慢慢走進那條小巷子,這小巷子兩旁靜悄悄的,有的還是草叢雜生的荒園。

走的最深處,出現在王右傑的情形更為驚駭,嘴巴張的比河馬還大,一個血淋淋令人極為毛骨悚然的嘔吐畫面,只見龍芊芊好端端地站在那裡,身邊有隻甚為巨大的狼犬,頭上還有三個眼睛,嘴巴咬的是一個斷掉的頭顱,不就是剛剛那個調戲龍芊芊的男子。

另一個身材較瘦尚生存的男子早就癱軟在地,不停向龍芊芊求饒:「對不起!我錯了,求求妳放過我吧!」

龍芊芊不回應他,回過頭看到了拿著破舊掃把的王右傑楞在當地,用比冷凍庫還要冰的溫度冷道:「你也看到了!」

 

---------------------

前陣子無意間看到日本有一個動畫,叫「打工吧!魔王。」本來只是隨便看看,但是我意外發現這個動畫的點子相當創新,我不自住地追下去看,結果失望的成份比較多,又不免俗落入公式的那一套,不過魔界的人來到我們真實的世界很深刻地劃入我的心中,於是就慢慢有這個故事的構想。

我也不知以後會發展什麼結局,總之謝謝各位看倌抽空看了這一篇的故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284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