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瓜汁
2008/05/11 00:12:46瀏覽557|回應0|推薦15

今天我去大潤發,購買了一個西瓜,想說好久沒吃,買來解饞,價格也不貴。

買回家後,我覺得我後悔了,因為這顆西瓜真的是敗絮其中,應該是放了有一陣子了,心理已經有將這顆西瓜丟掉在我家後面當肥料。

這時候我突然看到了果汁機,靈機一動決定把這個西瓜打成西瓜汁,我也恰好有買了鮮奶,加上少許的糖,於是花了快一個小時,把這顆西瓜全部打完。

我的感冒還未完全康復,只能趁還未放進冰箱前喝上一大杯。

喝上一口我辛苦的代價,味道不輸給外面的專賣店,那種喜悅到現在還難以忘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856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