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佛堂裡頭三寶具足
2020/12/02 09:25:19瀏覽192|回應0|推薦3

小佛堂裡頭三寶具足(有影片)

請點下面的選項觀看影片

看mms影片  看youtube  下載影片

    Facebook

念佛堂裡頭把它清理得乾乾淨淨,一尊佛像。像印光大師關房,我去看了,就一尊阿彌陀佛,一個香爐,一對蠟台,一個小磬,一個小木魚,一把引磬,再就供一杯水,其他都沒有了。牆壁上什麼都沒有,就是佛像背後,印祖寫了一個「死」字,貼在佛像背後,拜佛念佛常常看到它。這叫專心。

放幾本經書在裡面,打閒岔了,需不需要看看?這就是斷絕了,真正做到一心專念,就一句阿彌陀佛。印祖晚年閉關,關房裡就這樣的,找不到一本書。我們自己真正修,念佛堂裡面,像祖師念佛堂一樣,可是我想我們放一部《無量壽經》。

真正徹底放下,經就不要念了,放在桌子上是什麼?那是法寶,我供養的法寶。放一張印光大師的像,僧寶。三寶具足,佛、法、僧,三寶具足。我們這個法是印光大師傳的,印祖傳給李炳南老居士,李老居士傳給我。我們的小佛堂裡頭三寶具足,其他的不要了。一直念到花開見佛,心地清淨,沒有一個不成就。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第四四六集)2012/7/26 檔名:02-037-0446

>>>回前面總目錄 / YouTube影片主頁 / 土豆網影片主頁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u9&aid=154227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