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6(四)朱宥勳《暗影》新書發表暨簽講會
2015/03/23 09:00:00瀏覽1207|回應1|推薦3

「文學戰神」朱宥勳寫作過程數度痛哭的長篇代表作!

一個心不死的球迷,一個心將冷的英雄, 一場奮不顧身、賭上夢想的最終對決!九局下半、兩出局、滿壘,五比二落後……

在第一本長篇代表作《暗影》裡,他融入熠熠棒球魂,在虛與實的辯證中,以懸疑筆法,深入刻劃台灣職棒簽賭及放水疑雲,呈現人性複雜的糾結與掙扎。而背後那股勢力之惡,令人只能祈禱那僅存在於小說家以淚封箴的傷口之中!真實與幻滅,信任與背叛,《暗影》,是一個捍衛信念的故事──關於夢想,關於堅持,關於人生。

主講人:朱宥勳
時間:03/26(四)19:30~21:00
地點:誠品信義店3F  Mini Forum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quarius0601&aid=21644421

 回應文章

an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6 16:50
fitflop台灣 shopintaiwan fitflop鞋 fitflop台灣官網 fitflop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