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艋舺》情義相挺 馬如龍籲支持陳學聖
2010/02/19 13:14:23瀏覽2181|回應5|推薦13

電影《艋舺》票房強強滾,直逼新台幣三億元大關。片中飾演「廟口幫」老大Geta的馬如龍,以及飾演電影《海角七號》主角阿嘉母親的沛小嵐,今(16)日下午特別到中壢為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學聖站台,引起過年外出看電影的民眾一陣騷動,紛紛搶著要和「Geta大」馬如龍合照。馬如龍也不忘向民眾推薦陳學聖,呼籲支持電影「艋舺」的觀眾,能夠跟他一樣支持陳學聖。

 今天是大年初三,馬如龍、沛小嵐伉儷,特別帶著兒子、女兒南下到中壢影城,與陳學聖、陳學聖的父親陳其通和母親黃淑譽、桃園縣議會副議長邱奕勝、中壢市長當選人魯明哲、中壢市市民代表會主席吳嘉和、中壢市市民代表丁愛梅、邱春滿等人,一起到電影院陪民眾觀賞電影《艋舺》。吸引下雨天外出看電影的民眾,看到片中人物就出現在電影院門口,驚喜的排隊要和馬如龍伉儷合照。

 而曾在《海角七號》飾演恆春鎮民代表會主席的馬如龍,正好也和吳嘉和來一場「馬主席與吳主席相見歡」。邱奕勝則期許陳學聖的選情能像電影《艋舺》一樣,表現勇猛,高票當選。馬如龍表示,《艋舺》導演鈕承澤(豆導)有轉達,一定要感謝豆導的學長陳學聖,因為陳學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人,對歷史、文化、地理很有研究和貢獻,幫助《艋舺》電影拍攝團隊很多,當時電影拍攝團隊也曾向陳學聖請教。

 馬如龍推崇陳學聖都是默默的在做事,且做人的態度謙虛,用感情在做事,在《艋舺》拍攝期間碰到這麼多阻礙,若不是陳學聖的幫忙,電影今天無法如此順利拍攝成功,所以希望大家跟他一樣支持陳學聖這樣一位好人。

 馬如龍說,他的太太沛小嵐曾提醒,要支持政治人物就要支持真正的好人,否則是助紂為虐,所以他希望選民能大大支持陳學聖。沛小嵐也呼籲,「好人絕對要推薦,支持電影《艋舺》的人,可以支持優秀的一號候選人陳學聖」。

 陳學聖致詞時提到,他和《艋舺》的淵源很深,他的父母是道地的艋舺(萬華)人,豆導也是他的學弟,兩人感情很好,看到《艋舺》這部電影票房能這麼快衝起來,表示國片有很好的前景、有好的導演和有好的人才,就看有沒有給它機會,所以他希望未來能重回立法院後,把過去三年在桃園縣文化局的經驗,協助國片在世界打出一片天地,給國片很好的舞台,展現國片最好的實力。

 陳學聖指出,《艋舺》電影剛拍攝時,萬華地方的反彈很大,豆導曾告訴他,拍攝《艋舺》期間碰到很多阻難,後來慢慢脫困,且展現出非常好的前景,就像他的選舉一樣,所以他希望獲得《艋舺》電影的加持。

 陳學聖強調,《艋舺》片中最重要的就是情和義,萬華也是他的出生地和故鄉,他這個艋舺囝仔,到中壢參選立委,獲得所有中壢的鄉親情義相挺,顯示中壢和萬華一樣都是有情有義的地方,他是一個吃果子拜樹頭、飲水思源的人,一定會認真表現,不會辜負中壢鄉親對他的厚愛,用最好的努力來回饋中壢鄉親的情義相挺,也希望國片愈來愈好,跟他的選舉一樣愈來愈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786919

 回應文章

d368875
2010/02/20 16:50
主張台獨的人不配拿中國國民黨的票!

夢妞ㄦ
支持陳學聖
2010/02/20 15:43

中壢市長葉步樑自掏腰包請喝春酒,邀請地方人士和陳學聖

,結果黃仁抒跑去踢館大鬧,還說這是賄選,這是什麼參選

人啊,我不會選黃仁抒的,我寧願選陳學聖,沒禮貌


神鷹特攻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順利當選!!
2010/02/19 20:04
因為他對人有情有義,  所以別人自然也以情義相待!
讓我们一起來為有情有義的陳學聖加油!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0/02/19 16:52
go go 

最 i 這 e 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10/02/19 15:05

goo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