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最偉大!
2008/04/11 23:10:28瀏覽1224|回應6|推薦46

婆婆已經94高齡,她的嗜好是收視政論節目,李家二兄弟(李敖、李濤)在不一樣的時空都是她的最愛。尖叫崇拜

自從跌斷手後,她拒絕外出散步,加上輕度失智,所以盡量投其所好,避免她情緒失控;她有重聽,電視音量必須放大,因此,政論節目的音量有如擴音器般從上午十時許直到晚上十點左右,不斷的輪番上陣,『罵』的幾乎是同一個人,『論』的幾乎是同一件事,家人強迫收聽,無一倖免。

唉!她失智,我憂鬱!無奈

請教醫師解決良方吧!

醫師說:

「恭喜你!她喜歡看政論節目,至少每天罵不同的人,論不同的事,還有些變化;有一位老奶奶經年累月看同一齣卡通片,她的家人從早到晚陪著看,才真會發瘋呢!妳們已經卡幸福了!」喔!那ㄟ安呢!痛哭啜泣痛哭

於是,『全民開講』、『新聞不一樣』、『新聞夜總會』……….TVBS最偉大!!! 

           

                                      安心!乖乖陪奶奶收看TVBS!尷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wuruth&aid=177502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2 16:40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感恩啊~
2008/04/13 07:27
至少妳們[有個]24小時免費的 Baby Sitter !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餿主意~~
2008/04/12 14:38

如果在老奶奶的房間裡加裝電視

然後再裝設隔音設備

如何~~!?


安欣(anwuruth) 於 2008-04-12 16:45 回覆:

唉!家中除了餐廳外都有電視,逃不開的,是要「陪」著ㄉ,幸好家有老、小爺,所以除了音量外,還好啦!

隔音,賣憨啦!尷尬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4/12 12:42
給你一個建議

就是有一種無線立體耳機,插上電視,整間室都會安靜無聲, 左右耳機還可調大小聲,
範圍在100公尺內 因為無線, 她就不會被線絆住
安欣(anwuruth) 於 2008-04-12 13:44 回覆:

她是享受畫面、音量的陪伴,政論內容大太重要,只是偶而擔心「台灣完蛋了!」憂國憂民不下於總統。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為你了
2008/04/12 12:01

你更偉大咧


安欣(anwuruth) 於 2008-04-12 13:47 回覆:
正在學習偉大中。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欣最偉大
2008/04/12 11:25

老奶奶千千歲

安欣萬萬歲啦

喔耶


安欣(anwuruth) 於 2008-04-12 13:48 回覆:
大家一起萬萬歲吧!比較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