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與她的愛
2010/05/27 09:55:43瀏覽598|回應0|推薦7

  茂密的樹是篩子,濾去炎炎的夏日,留下幾許清涼的風。女人獨坐在游泳池畔,欣賞屬於她與他的豪宅;淡粉紅的外牆,裝飾亮白的窗櫺,圍繞房屋周圍一圈的野菊花和薔薇,像散落的金子與寶石,在陽光下瘋狂的璀璨。

    女人淺淺一笑,這幢華屋是他與她今生的愛,歷經世間的風霜雨雪,數十年的四季變換;一切依然屹立如山,由內而外,慢慢地裝滿了她與他的美麗情緣。

       可是人間的完美只是想像,令人羨慕不已的他與她,總是似乎少了一點點什麼。在節日的時候,在下大雪的時候,在校車來去的時候,在鄰家笨拙琴聲響起的時候,在無數無數他尋找藉口離家的時候;那缺少的一點點,竟會裝滿整棟屋子。

       女人終於走了,離開他與她的美麗愛情;畢竟他與她擁有的只是一棟房子,而不是一個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407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