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看見的未來》萬人串聯活動」
2008/05/03 20:46:44瀏覽528|回應0|推薦3

在例行的回鄉路上,從台北一路往南走,慢慢數,一幢幢樓房,漸漸化做碧綠溫柔;宛若是喚醒千百年水鄉的記憶,於是我來到一個四面環水的土地,心甘情願成為她永遠的過客。

如果可以,這將是生生世世的約定。無論在任何地方,用所有的愛與寬容,澆灌寸寸青草,細細琢磨片片落花。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cbp001/page_link.asp?link_name=北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183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