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答案
2019/11/09 19:47:59瀏覽524|回應0|推薦24

童年經歷父親病逝,陳建萱成長過程總是壓抑情緒。結婚後先生卻因為肺腺癌病逝,再次面臨生離死別的傷痛,變成兩孩孩子的單親媽媽。一般人會遠離傷心地,她卻勇敢的重返醫院,擔任關懷師,帶著志工到病床陪伴病患與家屬,用過去經歷來鼓勵疾病中奮鬥的傷心人。無論作什麼,若出於神帶領,我們就要甘心地去做,不要勉強.

    來 10:34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彼前 5: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070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