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能量18
2019/09/04 10:43:15瀏覽215|回應0|推薦6
謝謝主,好片值得欣賞.年過四十之夫妻,仍無子嗣,決定領養孩子,但要經過培訓,因領養過程艱難,故選了[不建議]領養之孩童.
《良醫》講述一個年輕﹑有學者癥候群(在某種藝術或學術上有超乎常人的能力, 有10%自閉癥患者有這種癥候群)的外科醫生肖恩 墨菲加入了一間著名醫院“聖文德醫院”,這令所有人都起了這疑問:一個沒法和常人建立關系的醫生,真的能治療患者?

《超级礼物》是由麦克·O·沙贝尔执导,德鲁·傅勒、詹姆斯·加纳主演的剧情片。该片改编自吉姆·斯托维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杰森为得到爷爷留下的大笔遗产必须先通过12道考验,为了完成任务踏上了一段难忘之旅。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醫治:和好饒恕,關係恢復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 4:5-6 )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裏了。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裏出來。」(太5:23-26)
兩岸分治七十年來,廣大的中國大陸人民遭遇許多重大傷害,包括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階級鬥爭、反右運動、大躍進運動、文化大革命、一胎化政策...等。中國共產黨極權統治下的掌控和鬥爭氛圍,嚴重毀壞家庭功能及人際互信關係,也因此帶出更多的傷害。我們求主聖靈向中國大陸的教會顯明天父愛的心意,引導他們的心可以在天父的愛中,願意選擇饒恕,與人和好。
求主在教會群體中拔除苦毒及不信任的論斷毒根,破除掌控和鬥爭之靈對人心的壓制,使大陸的弟兄姊妹能夠得著醫治,重獲健康的身心靈,能夠建立互信互愛的家庭及人際關係。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LGBT:轉離逆性的情慾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羅1:26-27)
不管是男女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持續困在逆性的情慾裡,即或與異性結婚的同性戀或雙性戀者,仍然在同性戀酒吧、三溫暖、公園或同性戀常出現的公共場所,尋找逆性情慾滿足的對象。我們在主面前為LGBT群體屈膝,承認他們因被裡面逆性的情慾驅策著跟同性發生性行為,甚至連陌生人都無所謂,但卻無法得滿足,因而被綁住,不得自由,需要主耶穌施行拯救。
求主聖靈將良善傾倒在LGBT群體的身上,引導他們看見自己所行在神在人面前都是可羞恥的事,也必然要嚐到惡果。求主的恩慈引導LGBT群體悔改,為自己所行的惡憂傷痛悔,並能敞開心尋求耶穌的幫助,得著釋放。
五、為政府與大選
為首長求智慧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祂。祂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但2:20-21)
a) 我們繼續為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中央及地方政府首長禱告,求主將治理國家和城市的智慧能力賜給他們,引導他們在內政外交的各種處境上能夠做正確判斷,有正確的決策及回應。b) 我們為明年初的總統及立委大選禱告,求主按著祂的時候廢去不合用的人,設立合用的人在總統府及立法院,行神眼中看為正的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29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