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2017/09/08 10:54:42瀏覽478|回應0|推薦13
 

  名醫列出清單,限她年底前達成六個任務..,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讓她處處碰壁,感情也交白卷;直到父親請來曼哈敦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她給凱莉一份清單,有六個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之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二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一位麻省畢業的麥特,一音樂才子走進了她的人生。最後她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聖經對生活與聰明有何教導呢?
  主乃活石,是被人厭棄的,但卻成了靈宮裡最寶貴的石頭。同樣的,我們的生活,也必須是能存到永遠的,而非朝生暮死的短命生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085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