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電
2007/04/14 01:40:08瀏覽941|回應4|推薦55

每當我在講電話時,媽媽最喜歡在旁邊偷聽,聽我在講什麼,好猜測來電的是誰!

如果是女的,媽媽一定毫不客氣在旁邊嘮叨,『浪費電話錢、聊天沒有用』之類的,一點也不怕被對方聽到的不禮貌。

 

如果來電的是男的,媽媽一定高興的要死,然後巴不得我一直講下去。我很想掛電話,因為來電的男聲才都是一些無聊又浪費生命的話題。

 

一次一位男同學來電說,要來我家拿考試資料!我還要幫那位沒有課本的男同學,影印好資料等他來拿。因為非常不幸的,班上只有我跟他選修到同一科!而他,是班上人見人惡的怪卡同學。

 

媽媽還問,『怎麼不讓他來我們家?』一副想看看我看上的貨色是怎樣的,但還是不見的好。因為我有顧忌,只敢約在巷口的7-11。我也怕曝露我家讓他知道,萬一他發作起來……。有同學就被他騷擾過了,求愛不成!

 

後來我跟媽媽說,『那個人有吸過毒!』媽媽就馬上改口說,『那千萬不要讓他知道我們家在哪裡?』要我不要跟他來往?哼,這還要媽媽說唷。是媽媽自己一見鬼影就開槍的。

 

人家還買飲料給我當感謝,媽媽卻要我不要喝,怕萬一被下『毒品』!呵,媽媽真的是有夠想太多!我還是照喝呀!就算人家要下迷藥,也不會下給我的啦!且在我家附近,他能搞什麼!地頭蛇也會戳死他的!

 

我好像專科時,也有一男同學也是跟我約在巷口,也是要考試資料!

怎麼我都專門給人資料呀!就算住得近,也不用這樣對待我吧!

 

那這位專科的男同學,好像是個GAY耶!我們一群女同學都如此認為,因為他的行為太詭異了,每天都梳個郭富城頭,那時候正流行嘛。還很潔僻的都穿白色衣服,然後不時還偷偷照鏡子,極度愛漂亮的自戀。也沒聽說他有上班。班上同學幾乎都是半工半讀,除非是嬌嬌女。他不上班,就有違正常年青人。

 

而這些要考試資料行動,都是他們主動找我的,我好像連拒絕都不能!同學呀,拒絕就太不近人情了!

 

我也專遇到怪怪的角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893334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媽媽好可愛
2007/04/17 03:45
你媽媽真可愛,關心你的大事,完全不遮掩的,真是可愛。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4 15:09

遇到怪咖我不會覺得怎樣

我最怕遇到賊!ㄎㄎ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4/14 10:58

有吸毒....

好酷的藉口.....

哈哈哈哈哈哈......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同學
2007/04/14 10:40
YOU'RE SO NICE!你應該是同學最愛的及時雨吧..........解了大家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