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著10萬元
2006/11/27 12:44:25瀏覽965|回應4|推薦25

究竟是呆是蠢還是笨!

 

一位朋友包包不見了,是包包連皮夾一起被偷的,還被盜領10萬元,還毫無察覺!

多少警語說;不要將密碼設定為出生年月日。

好死不死;這位友人就是將密碼設定成出生年月日。

偷兒賺到了!

她的包包裡面有所有卡片,當然也有證件在內。【真是呆蠢至極了,一定要罵!】

所以……..當存款被掏空,她還沒有知覺!

 

只是不知她真這麼蠢的,再笨再蠢再怎麼不想用腦袋,也不該這麼給歹徒便利呀。

 

也許偷兒也在偷笑;『現在還有這麼笨的人吶。』詐騙猖獗手法,一點也沒有造成友人的危機意識。『密碼用出生年月日!』偷兒可能笑得更燦爛的,今天沒有做白工。也許偷兒也只是先試一下,『先試試出生年月日吧。』如果不通也還好,反正是不勞而穫的,歹徒也沒什麼好介意的。誰知友人笨到讓人家更興奮的,『哇塞可以耶!』於是,被盜領了10萬元,友人還不知道!

 

在第一時間,包包不見了不知道,當然人家在竊領也不知道。

10萬元,為著10萬元。友人的心淌著血!

有監視器拍到歹徒,卻是模糊不清!唉!

但我們這些為友的人,更該小心的是,她的手機也在裡面。

電話簿裡有我們的號碼,我們等著被詐騙囉!

 

有一種人是可以用出生年月日設成密碼的,就是實際出生月日與身分證上的出生月日不同的人。俺就符合這個條件,但我還是沒有用出生年月日設成密碼呀!連電話號碼也不用。

 

天有不測,總會自然的洩露自己機密的。萬一搜尋手機,不就可能搜尋到電話號碼。用電話號碼當密碼,那不是『註死』。爽到歹徒,我是死也不願!

 

真的太蠢了!10萬元要賺多久呀,雖然友人很會賺錢也很會花錢,友人以花在自己身上都是對自己好一點的花錢要旨。但真的好心疼,尤其想到人家可能還在偷笑友人【笨】,更覺不值。更諷刺的是,友人的2兄弟都是警察,『呵』,也是對抓小偷無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56254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太多了
2006/11/28 16:27

原來有這麼多人不怕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1/28 14:35

十萬元ㄟ

不算少的金額

現在社會

詐騙手法越來越多

自身還是多多注意


*媽媽的守護者*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了怕忘記密碼
2006/11/27 16:51
我以及週遭的朋友也都是這樣的人,因為卡太多了,如果不這樣的話,很容易忘記密碼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11/27 16:17

我就是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