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日式風格 元祖雪餅 讓小孩過了一個夢幻中秋
2012/08/07 23:49:06瀏覽653|回應0|推薦7

哇~~~我超期待日式風格的元祖雪餅,今天到我家啦!

日式風格 元祖雪餅 外包裝提盒紫色幽雅

中秋送禮夠體面 又大方得體

而且家人小孩的話 小孩看到一定高興到不得了


打開後 鮮明的包裝 很吸引人注意


乾冰???

宅配到來 就打開....沒見到耶~

可能已經揮發完不見嚕~


哇!!!

有3種口味~ "草莓。芒果。巧克力"

每種口味都有2個

姐妹倆不用問一定會自行分裝....

每種口味都拿一個=="


每1個元祖雪餅的獨立包上都有印生產日期及有效日期


每個元祖雪餅都烙印"元祖"兩字


哇~~~

天使媽我要流口水啦!

我已經好多沒吃過那麼夢幻的甜點

吃元祖雪餅過中秋 真的很幸福呀!


巧克力味的元祖雪餅 

濃郁巧克力味冰淇淋

加上酥脆的日式煎餅皮 超吃的


這是芒果味我至愛的味道

它的芒果味起香的 可惜我只品嚐到半塊

而且是幾經辛苦才哄到妹妹豬願意跟我分享


這草莓味道的元袓雪餅好吃到天使媽只能分到1口[=="]

因為這是姐妹們最愛的口味......

我能分到一口就該偷笑

但也很難怪她們

這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真的很難擋


在那麼熱的天氣裡

妹妹豬脫脫光的吃冰凍的元祖雪餅超級爽


妹妹豬喜歡把中間的冰淇淋吃光 再吃酥脆的日式煎餅皮


而姐姐就喜歡一起吃 小口小口的慢慢品嚐

天使媽在那???

天使媽邊流口水邊幫姐妹倆拍照

因為......不夠分啦 >"<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669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