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台中-大里區) 南門蒸餃
2012/06/09 02:39:22瀏覽807|回應0|推薦6

它的店名叫南門蒸餃

所以我們是衝著蒸餃而來

這是南門蒸餃的醬料區

旁邊有一壺清水,水裡面中間泡著柚子

所以喝起來會有柚子的香氣

這是南門蒸餃點餐單~

這裡是吃完要走的時候才結帳的~

天使媽點的餐點就如照片上所劃的一樣

這是小菜"豬耳朵和百頁豆腐"

這小菜好好吃喔!

完全是天使媽喜歡吃口味~

南門蒸餃(因為店名就叫南門蒸餃,所以怎能不吃看看)

原來以為裡面包的餡料會跟一般蒸餃會有點不一樣

我的想法完全是錯的,餡料跟一般普通的蒸餃一樣

不過吃下去是感覺到肉質很新鮮很嫩,不錯吃^^

這是台味乾麵 是天使媽的喔!

想說吃看看台味乾麵會是怎麼樣

吃起來感覺普普通通啦~麵倒是滿Q彈的

蠔汁牛腩拌飯(這是爸爸點的,他愛吃牛~呵)

蠔汁。。。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跟我吃習慣的蠔汁不一樣 吃起來不像蠔汁的味道@@"

是跟牛腩一起煮過的關係嗎。。。有點不解

(可能是煮的方式不一樣或加了甚麼獨門祕方去吧===>我猜的)

但牛腩的肉質很好 燜煮到好鬆軟 容易入口 不會韌 恢不會卡牙齒

飯看起來像炒飯 但吃起來又不像 

飯後心聲回響:

這一頓晚餐整體來說是滿不錯

小菜 蒸餃 都很好吃 很對胃

唯獨是爸爸吃的蠔汁牛腩拌飯稍為不怎麼合我們的胃

雖然蠔汁牛腩拌飯不對胃

但我們還是會再去南門蒸餃吃^^

因為還有其他東西沒嚐過,而且它的小菜很對胃~我愛唷!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653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