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信(五)
2013/01/19 10:49:38瀏覽317|回應0|推薦12

這也是幾年前寫下來的吧,現在已經沒這樣了.你還是老闆的作風,即期支票開的少,遠期支票開的多,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兌哪一張. 年前打一通電話給你,你忙,說[這幾天]會打給我,你不是說[過幾天]喔,是說[這幾天],那時心裡有多大的期盼, 但最後還是得唱鄧麗君的歌了:你說過兩天來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你心裡根本沒有我,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但我不用你還,你就留著吧, 留著我對你單純的愛........

嗯 ...
還算很快.
雖然沒什麼人會一大早打電話來,
但隱隱覺得應該是你,
跑下樓接了電話, 心跳不已.
你答應我要一個月打一次電話給我,
算是第一通吧.
當聽到你這個決定時,
覺得好笑, 但又不敢笑出來,
因為你還是把我當成你的員工,
一個月發一次薪水?

不知道你打電話來做什麼,
你永遠沒有一個動機,
那是我最苦惱的,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今天談到你的小孩, 我的小孩,
你的母親, 我的母親.....
只有十分鐘,
但我又要開始算,
什麼時候發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387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