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驕傲體力過人 樂邀楊丞琳洗泡泡浴
2013/10/09 11:37:37瀏覽59|回應0|推薦0
陶喆驕傲體力過人 樂邀楊丞琳洗泡泡浴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2013/10/09 00:02

陶喆相隔6年即將三度攻蛋開唱,44歲的他鬆口體力大不如前,但和一般男性相較他有自信不會輸。而他明年將全心全力籌拍電影,人生大事又被擱在一邊,陶喆表示婚事需在一切都對的狀態發生,但目前對象仍未讓他有踏入婚姻的衝動。

陶喆(David)【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正式起跑,昨天(8日)宣布台北場於明年1月11日在小巨蛋登場,相當欣賞他音樂才華的楊丞琳特地獻禮祝福,還大方表示願意出借演唱會的巨型水缸。陶喆耳聞笑稱要有人陪伴,兩人甚至天馬行空提供演唱會橋段,開玩笑說要合洗泡泡浴,上演共浴畫面。


陶喆(右)將在明年攻蛋開唱,楊丞琳獻禮祝福。(記者林柏年/攝影)

他全新巡演已結束6場,目前至年底計有14場,邀約仍在持續增加,David說台北場會調整部分內容,「算是升級版!」資深如他也會擔心票房成績,而和銀行業者合作搶先開賣的3千張門票已秒殺,是否會加場?陶喆沒有正面回應,僅說現在開唱體力消耗很大,接下來將開始為演唱會進行特訓。

而他喊話已久的電影預計明年開拍,勢必又會耽擱到婚事,對此陶喆表示雖然年紀到了,可是如要結婚得什麼都對,「現在有對象,還不打算定下來。」不過他聲稱不會瞞婚,若有喜事一定公開。陶喆【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門票今天(9日)中午12點開賣,票價為800至4800元不等,購票請洽全台7-11 ibon。


陶喆喊話已久的電影預計明年開拍。(記者林柏年/攝影)

陶喆演唱會催票,楊丞琳送禮相挺 點擊 更多圖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94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