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浪漫心作祟 為愛送命喊值得
2013/05/02 08:58:34瀏覽66|回應0|推薦0
陶喆浪漫心作祟 為愛送命喊值得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2013/05/02 00:23

陶喆宣告回歸樂壇,為此他突破自我大玩造型,擺脫黑髮染成藍紫色,他自豪的說:「很酷!」新歌來自中古世紀傳說,有名騎士為討公主歡心不幸落河身亡,陶喆直呼故事浪漫,表示為了愛斷送生命真的是值得!

陶喆(David)將在六月推出新專輯【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新歌《勿忘我》於5月1日搶先上線,他說《勿忘我》一曲代表「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好的故事都會結束,但是真正的結束,不是說再見的那一刻,而是被遺忘。」陶喆表示該首歌曲有很多含意,看似是一首簡單的情歌但充滿著希望期許。


陶喆將在六月推出新專輯。(圖/種子音樂)

這回他把頭髮染成紫藍色,光是把原本黑髮漂白退色就花六小時漂了三次,即使頭皮出現紅腫發炎,陶喆仍堅持直接上色,前前後後坐在椅子上將近十個小時。看到最後的藍紫色成果,David非常滿意,直說:「還行吧!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家人看到都嚇死了,但我覺得很酷!」

拍攝封面照片時陶喆有勿忘花伴隨,他也分享一則浪漫傳說,「有名騎士愛上公主,他身穿厚重盔甲只為討公主開心,而他希望摘到勿忘花送給公主,不顧生命危險長途跋涉,最後來到河邊摘勿忘花時,騎士卻跌入河中淹死。」陶喆表示這故事很浪漫,「為了愛斷送生命真的值得。但盔甲太重我不會穿,可能還沒走就已經汗流浹背。」


陶喆表示為了愛斷送生命真的是值得。(圖/種子音樂)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56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