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回鍋歌壇 金曲當跳板 - 傳領軍空降種子 威脅一哥吳克羣
2012/06/01 12:44:44瀏覽61|回應0|推薦2
陶喆回鍋歌壇 金曲當跳板 - 傳領軍空降種子 威脅一哥吳克羣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陶喆3年沒發片,放話年底再戰歌壇,近來他積極暖身,繼之前為公益活動打造主題曲外,據悉他還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演出,獻唱鳳飛飛的歌曲。他再出「輯」,也引發各唱片公司的搶人大戰,傳他將帶著旗下歌手加入種子唱片,直接威脅現任一哥吳克羣的位置。

轉戰銀幕遇阻 作品未問世

陶喆2009年發完「69樂章」後,旋即宣布暫時封麥要轉戰大銀幕,完成當導演的夢想。如今電影作品遲遲都未問世,他決定再回攻唱片圈,日前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他也搞笑,「如果再不出專輯,爸媽都不要我了。」顯示要發片的決心。

既醞釀在歌壇復出,最近空暇時間他都在寫歌,據了解他也將在今年金曲典禮上演出,向前輩鳳飛飛致敬。他與金曲獎的緣分很妙,曾經直言砲轟過評審不專業,因此連續多年都沒出席金曲獎,不管「太平盛世」獲最佳專輯、「69樂章」奪下歌王時,都由別人代領,直到去年才又點頭擔任最佳男歌手獎項的頒獎人。

金曲演出 東家︰協調中

對於陶喆是否將擔任金曲演出嘉賓,經紀公司表示,「雙方還在協調中,現在還沒有確定的答案。」至於陶喆要與種子合作一事,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沒有定論。」種子則表示,很多公司都在爭取,確實有接觸,但現在還在談,還沒有確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6-0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