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暫別音樂 明年轉行拍電影
2013/08/25 19:15:12瀏覽62|回應0|推薦0
陶喆暫別音樂 明年轉行拍電影
台北25日電 2013.08.25 05:46 pm

音樂人陶喆今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他現場宣告明年演唱會後將全心投入電影編導,手上已有3個原創故事在考慮。

睽違樂壇已久的陶喆終於發行新專輯「再見你好嗎Hello Goodbye」,今天也在久違的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一出場就帥氣騎著「The Promise」MV中的改裝重機帥氣現身,但他卻搞笑說「天氣太熱,大腿內側快被機車燙傷了」。

陶喆今天藉著難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再次預告明年1月1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小人物狂想曲」演唱會,回饋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唱片公司更現場送上「2014金曲蛋糕」,集氣將這張新專輯推上明年金曲獎舞台。

許久不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的陶喆,在台上演唱「勿忘我」時,試著帶動台下粉絲,但大家似乎比較冷靜,他自嘲說「在西門町辦簽唱會的,都不是我這個年紀,好處就是人數不多,半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簽完」,他還搞笑說「大白天在這唱歌有點怪,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近來演而優則導已經不稀奇,歌手轉戰電影圈當導演的例子也越來越多,繼王力宏、周杰倫等人之後,陶喆也要啟動他的導演夢,預計明年忙完演唱會後就要開始籌拍,並選擇自編自導、專注於幕後,演員則會找專業演員。

他表示,手上已經有3個原創故事,但會選哪一個則要看之後合作的投資方。問到電影會不會加入音樂元素?他表示,應該不會,而且音樂部分希望找別人做。

2013/08/25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23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