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董就是愛露 8塊肌拚50場
2013/05/21 11:33:16瀏覽52|回應0|推薦1
周董就是愛露 8塊肌拚50場
記者陳于嬙、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3.05.21 04:24 am

周杰倫發揮Live秀,將上海演唱會安可轉成綜藝舞台,當起主持人大玩脫口秀及即興演唱實力,不過一度口誤,希望歌迷的「祖宗三代」都能聽他音樂,讓他唱到100歲,慶功宴上他回想起說:「我看到歌迷笑得尷尬,才覺得好像在罵人。」

周董在新片「天台」中集導演、編劇、演員、配樂於一身、更參與武術動作設計與剪輯。片中場景幾乎都依真實格局建造,連鏡頭拍不到的房間,書桌、臉盆、檯燈、門簾等一應俱全。周杰倫打趣說,收工後很想直接睡在這些房間。但這個花了超過台幣3千萬搭出的天台場景,電影殺青就全數拆除,讓大家都覺得可惜。

周杰倫近期練成8塊肌,只在演唱會開場露了1分鐘,他解釋就是愛露,才會更重視肌肉效果,希望在舞台光影交錯下,呈現最佳體態。

練腹肌付出的代價是一天只吃兩餐,早餐是水果、維他命飲料,演唱結束後,才會吃清淡火鍋涮肉片,每天洗澡照鏡子「自我惕勵」。

他放話,8塊肌會保持至少50場,話一出又擔心被各地美食養肥,立即說:「我會時時刻刻警惕,萬一沒(8塊)的話,就穿上衣服,拉上拉鍊。」把話講前頭,為自己鋪好後路。「魔天倫」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他神祕稱會有截然不同的驚喜。

2013/05/2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65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