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董印尼演唱會 未演先轟動
2013/07/26 18:53:06瀏覽50|回應0|推薦0
周董印尼演唱會 未演先轟動
雅加達26日專電 2013.07.26 03:00 pm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將在雅加達開唱,這也是周董第一次在印尼登台,吸引印尼媒體大幅報導,本地粉絲已準備搶購門票,希望一睹偶像風采。

印尼擁有近2.5億人口,華人人數近千萬,華語流行影視文化向來在印尼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地電視台10多年前曾購買由F4主演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一度創下驚人收視率,F4在2003年前往雅加達舉辦演唱會,造成萬人空巷,印尼警方還出動直升機及大批軍警在演場會地點戒備,防範防恐怖分子伺機暴動。

繼F4之後,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排定10月12日在雅加達的鷹眼國際體育館(Mata Elang)開唱,雖然離演唱會還有一段時間,但周董的高人氣已讓印尼各媒體爭相報導。

參與籌辦周董雅加達演唱會的本地演唱會業者尚恩(Sean Sudwikatmono)表示,印尼民眾很興奮世界級的藝人周杰倫能來印尼表演,他們早就知道Jay Chou了。

尚恩說,希望周杰倫到訪能給本地粉絲帶來驚人的音樂饗宴。

為了吸引印尼粉絲參加演唱會,周杰倫還錄製了一段影片對粉絲喊話,他表示第一次到印尼演出,非常期待和印尼粉絲見面。周董還在影片中用印尼語秀了一句「我們在那兒見」。

周董印尼演唱會門票今晚開始在線上開賣,雖然最便宜一張門票起跳都要7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184元),對於人均所得約3600美元的印尼民眾而言並不便宜,不過,已有許多學生、上班族在社群網站上揪團,約好網路售票時間一到就集體上網訂票,就怕演唱會門票被秒殺。

2013/07/26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02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