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杰倫健康出狀況 暴瘦剩59公斤創新低點
2013/08/27 19:43:29瀏覽50|回應0|推薦0
周杰倫健康出狀況 暴瘦剩59公斤創新低點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2013/08/27 12:38

周杰倫近期飽受健康問題困擾,除了老毛病脊椎炎外又得腸胃炎,陸媒報導173公分的他瘦到只剩下59公斤,周杰倫自嘲:「大概是年紀到了,抵抗力變很弱。」他對電影有著無窮熱情,今年二度執導拍片,他坦言電影獎項在自己心中確實比音樂獎項重要。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前天(25日)他接受大陸《重慶商報》訪問,消瘦身軀讓人驚訝,他說:「我現在只有59公斤,身體不太好。」他深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最近又得腸胃炎,體重降到出道後最低點,接著摸了摸膝蓋,他說:「走路、上樓梯都會痛。」

隨即他自嘲也許是年紀已到,抵抗力變弱,「現在扔雙截棍也扔不了那麼遠,但就算痛還是會耍,我是很要面子的,演唱會應該不會現場倒下吧。」而他執導的電影【天台】日前盛大上映,雖然在台反應一般,不過周董相當看重該片,透露【天台】報名了一些電影競賽,「我想看自己會不會受到肯定。」

他承認現階段電影的獎在心目中確實比音樂獎項更加重要,並不介意被冠上得失心很重的評價,周杰倫說:「每個人都有得失心,就看會不會平衡。我是個很好勝的人,即使沒得獎也不會認為自己輸了。」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24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