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董唯一加場 暗嗆小豬五月天
2013/04/08 10:50:24瀏覽51|回應0|推薦0
周董唯一加場 暗嗆小豬五月天
文/王郁惠

「周董」周杰倫將於9月7、8日再登小巨蛋開唱,前天門票開賣28分鐘即售罄,許多搶不到票的粉絲哀鴻遍野,主辦單位杰威爾音樂昨宣布9月6日再加一場。

周董得知票房秒殺,開心說:「謝謝歌迷的支持!想聽什麼歌?想看什麼特別來賓?請到JVR官網留言。」看來儘管演出內容已大致敲定,他仍為歌迷保留加碼空間。

主辦單位強調這是「唯一加場」,稱為重視演出品質,不在數字場次上作較量,因此維持和上套演唱會一樣3個場次,似乎有嗆聲五月天、羅志祥等加場常客意味。加場場次將於4月10日中午12點30分於ibon票務資訊網和7-11 ibon開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04-0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476537